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014款自由光12月上市 预计售价35万起

2014款自由光12月上市 预计售价35万起

2013-11-18 08:47: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据悉,2014款吉普自由光将在11月21日广州车展亮相,并会宣布预售价格,售价预计在35-50万元之间,新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

Jeep

全新的吉普自由光从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少了“吉普”的越野硬朗,多了些都市风味。首先让人熟悉的竖条型进气格栅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分离式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使得前脸更大胆霸气。保险杠下方的大尺寸黑色护板展现了越野风格,而运动版车型有外露的红色拖钩,城市版则是镀铬外边框的装饰。

Jeep

据悉,新的Jeep自由光将以先进口的方式入华销售。该车基于Jeep全新平台打造而出,定位在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之间。

Jeep

同时,全新自由光配置了多达三套四驱系统可选,ActiveDrive I四驱系统能够在任何车速下自动或者手动开关四驱系统;Active Drive II拥有低传动比和中央差速器锁,离地间隙升高了约2.5厘米;而第三套ActiveDrive Lock系统可以应付更加恶劣的路面,该系统能够锁住后差速器,增强的恶劣路面上的抓地力,多种选择适合不同需求。

Jeep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配备了2.4L的Tigershark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32牛米;全新设计的3.2升V6 Pentastar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1马力,最大扭矩为324牛米。同时将配备的是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吉普自由光可以说更符合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更为时尚的外观,依旧让吉普自由光十分吸引大众眼球,预计售价在35至50万之间,具体价格还要等广州车展公布才能得知。对吉普有兴趣的车友们不要错过了。

2014款自由光12月上市 预计售价35万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