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驭•领未来冀东乐业奥迪A8L品鉴会

驭•领未来冀东乐业奥迪A8L品鉴会

2013-11-15 10:2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驭•领未来冀东乐业奥迪A8L品鉴会

 【网上车市唐山讯】奥迪A8L本周六与您相约冀东乐业奥迪展厅!多款特价车型限时抢购,最高直降28万元!进店礼、试驾礼、购车礼,款款大礼等您来!更有香车、美女、经典音乐、高档府邸与您共同欢乐!

车型名称 优惠
奥迪A8L 最高直降28万元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2.0T

奥迪A8L车身尺寸分别为5267/1949/1460mm,轴距为3122mm。外观低调而霸气,线条过渡自然,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习惯,并具备了奥迪全新家族风格的所有特征。车尾部的塑造也非常成功,圆中有角的表现手法,使这款车从A柱到C柱的线条过渡与尾部的结合更和谐,视觉上造成尾部更短更翘的效果。

奥迪(进口)  2.0T

 奥迪A8L的内饰设计更为豪华舒适,A8L的底盘进行了更新,轻质铝金属底盘结构让车身重量较采用钢质车身的车型降低了40%左右。配置部分,A8L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据悉,全新奥迪A8L全系车型配备了国内率先实现中文手写输入的MMI系统,此外,还有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高科技和豪华配置。

 奥迪(进口)  2.0T

奥迪A8L搭载的全新V8双涡轮增压引擎,澎湃动力一触即发,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辅以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让雷霆威力展露无遗。独创的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使整个车身较传统钢质结构具有40%的轻量化优势;带有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无论行车环境怎样改变,时刻保持并校正与前车间的距离;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后排可操控所有信息娱乐功能,并可调节座椅,对您而言,这一切只需动动手指。奥迪A8L,来决定世界的方向,而前瞻者决定未来。

编者点评:相对于宝马7系的运动,奥迪A8L更多了一份平易近人,并且不像奔驰S那样一本正经。大量的科技配置让A8L的科技感更高,这样的设定正是追求前卫奢华座驾的成功公商务人士的理想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