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一“置”千金雪佛兰科帕奇体验其乐无穷

一“置”千金雪佛兰科帕奇体验其乐无穷

2013-11-17 11:37: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如今,中国家庭的主流构成为“4+2+1”模式,三代同堂的大家庭结构让中国汽车消费喜好越来越趋向于 “大空间”。而曾经陪伴在奋斗路上的小车已无法装下幸福的7口之家,纵使百般不舍,和小车也终有一别。但是,这不是告别,而是新的开始!雪佛兰推出置换帕奇可享受补贴5000元现金,置换车型不限品牌,同时,11月1日-12月31日,科帕奇全系车型“双免”旋风袭来,消费者可享受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双免”优惠。送走曾陪伴你经历风雨的小车,换来全新科帕奇,为家庭提供更美妙的用车感受。

一“置”千金雪佛兰科帕奇体验其乐无穷

一款7人座的城市SUV,是满足全家出行不错的选择。而雪佛兰科帕奇无疑是20万内唯一的城市SUV7座王,更加适合4+2+1的大家庭使用。雪佛兰科帕奇延续了美式经典力量型外观,阳刚硬派,释放出一种自信与洒脱的豪迈,让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美系SUV的强大气场。它具有车身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的有型外观,“都市硬汉”的气息非常抢眼,辨识度极高。其中“经典双格栅”、“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和“嵌入超大炮筒式尾灯”等刚劲有力的设计,展示出美式主义骨子的“自由”“粗犷”气息。

除了样式硬朗外,超大空间绝对充满了诱惑。作为同级别价位中,唯一提供7座配备的车型,2707mm的超长轴距,使得第三排座椅完全不是摆设,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7座科帕奇的第二、三排座椅折叠调节十分便利,能够实现车内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即使是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科帕奇的行李舱空间也有相当于轿车后备厢的477L,最高载重能力635kg,绝对是出行首选的“装载”伴侣。

而作为“力量感”的重要升级,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在核心的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原有变速箱紧凑轻量、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有效提升,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经济,更加适合都市道路驾驶。当然,作为美系SUV的代表,科帕奇延续了美系车一贯的高安全性,会让整个自驾过程更加具备安全保证。

雪佛兰科帕奇所诠释的坚持的品牌信念,共同感受“在一起”的家庭温暖,打算置换新车的朋友们,科帕奇就是您的选择。科帕奇超值惊喜置换季,赶快加入吧!

一“置”千金雪佛兰科帕奇体验其乐无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