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盛世传祺7万起售 年末大促钜惠滨海车展

盛世传祺7万起售 年末大促钜惠滨海车展

2013-11-14 15:5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广汽传祺天津盛世店将携旗下全系车型隆重亮相滨海国际车展!

11月15日-2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三届天津滨海国际车展,阵容强大,钜惠空前,为您全力打造年前购车最强时机!!!

盛世传祺7万起售 年末大促钜惠滨海车展

 届时,传祺GA5/GS5/GA3全系车型都将悉数参展,联手奉上精彩汽车盛宴,精彩演出、模特走秀,有奖问答,精彩连连,只要您到传祺展位就会承诺您一份惊喜,欢迎莅临B3传祺展位!

现车展政策已全面开启,盛世店内同步车展优惠,错过真的不再有!

盛世传祺7万起售 年末大促钜惠滨海车展

 广汽传祺天津盛世店地址:天津津南葛沽滨海盛世国际汽车园(天津大道与葛万公路交口西南侧)

传祺五周年纪念版领衔亮相  17万尊享T动力四驱SUV

2013年以来,传祺销量一直保持增长态势。1-8月销量已达4.5万辆,同比增幅210%,远超市场平均增幅。为丰富消费者购车选择并纪念公司成立五周年,广汽传祺特推出6款五周年纪念版车型。

据了解,其主推车型为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该款车型不仅增加技术领先的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还尊享25万元以上车型才拥有的摩卡棕外观及高档棕色内饰配置,特惠价仅售16.88万元,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四驱驾驭乐趣。

此外,传祺GS5 1.8T两驱5周年纪念版、传祺GS5 2.0L手/自动浅内饰特别版。传祺GA5 1.8T 5周年纪念版和传祺GA5 1.8T 5周年行政版,都在内饰、外观、配置上实现升级。

敢梦成真,传祺GA3打造全能潮流座驾

五周年纪念版值得关注,传祺GA3同样令人期待。它是广汽传祺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潮流梦想中级车,售价仅为7.58万元-11.98万元。

传祺GA3以家族“光影雕塑”造型理念、不规则"T"字浮雕前格栅、独具特色的车侧双腰线,打造新潮外观造型,后门拉手与C柱融为一体,尽显欧洲名车气质。继承家族的优良操控基因,传祺GA3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实现运动驾控与舒适乘坐的完美平衡。

此外,传祺GA3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的车型,不惜成本地将安全做到极致,并兼顾智能与时尚,实现手机互连、手机远程遥控等功能,让消费者体验新潮科技。

本届车展,传祺家族将以最强阵容亮相,旗下三款车型同台展出,推出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政策。 

更多传祺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盛世4S店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葛沽汽车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