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北现名图19日上市 紧凑级SUV明年底亮相

北现名图19日上市 紧凑级SUV明年底亮相

2013-11-15 09:4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现代

11月19北京现代名图将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5-20万元区间。与索八同为B级车但名图设计更为沉稳。这次名图推介会也是在为上市做准备,除了名图之 外,我们还得知了一些关于现代全新SUV的消息,据现代工作人员表示,这款紧凑型SUV有望于明年11月亮相,初期将搭载1.6L发动机。

名图 11月19日上市 预售15-20万元

现代

现代

此次北现全新中型车“名图”与北京现代朗动车型共线生产。在将要来临的11月份广州国际车展上将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15-20万元。而这样的车型,预售区间如此有侵略性,名图所在竞争市场及临近区间一些车型恐怕会迎来剧烈震荡。

现代  现代

名图详细介绍请点击试驾、实拍文章

全新紧凑级SUV    明年11月亮相 搭1.6L发动机

北现将推小SUV/代号GC 或2014年6月上市

北现将推小SUV/代号GC 或2014年6月上市

(此前曝光的ix25假想图)

北现将推出一款紧凑级SUV,内部代号GC(或命名ix25)。据工作人员介绍,“GC”是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目前样车已经开发完毕,相关开发 与测试工作正在按照计划进行。“GC”SUV预计将于明年11月份正式上市。我们推测,“GC”SUV很有可能在2014广州车展期间首发。

现代
(国内曝光谍照 图片来自网络)

现代

现代

前段时间网络上也爆出了这款全新SUV的谍照,从图片来看,外形轮廓与假想图很接近,尤其是倾斜的车顶与A柱,看起来非常硬朗。动力方面,据工作人员透露,初期将会搭载1.6L发动机,未来有望推出2.0L动力。

北京现代“GC”SUV明年11月上市 替途胜

北京现代“GC”并不是一款小型SUV,而是一款与途胜同级别的紧凑级SUV,偏重于跨界风格,北京现代“GC”将基于一个全新的B-segment平台开发。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热与消费者对细分市场的日益重视,“GC”正在瞄准这两点而推出。

总结:从15-20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名图上市之后必将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搅局者。开着轻松坐着舒服配置高,这是韩国车一贯的特点,名图未来的表现如何只有上市之后用销量来证明了。北京现代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00万量,到目前已经达到近90万辆的成绩,相信突破100万不成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