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 奇瑞A1最高优惠0.3万元 现车销售

乌海 奇瑞A1最高优惠0.3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1-14 15:1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乌海奇瑞A1现车充足 贷款购车优惠0.3万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编辑从从乌海庞大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奇瑞A1现金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乌海市奇瑞A1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征途版2011款 4.08 3.78 0.30   现车销售
1.0L 手动传奇版2011款 4.38 4.08 0.3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乌海奇瑞A1现车充足 贷款购车优惠0.3万

时尚个性是奇瑞A1的一贯特色。整体外观上浓郁的亚平宁气息,简约的大眼小嘴设计,以及流畅的外形和绚丽的色彩,一直都吸引着年轻一族艳羡的目光。A1 09款在此基础上,将时尚感再度提升:车身侧面新增了动感彩贴。红黑色彩贴搭配浅色车身,金银色彩贴搭配深色车身。个性的彩贴和靓丽的颜色相得益彰,可谓“浓妆淡抹总相宜”。层次感极强的彩贴令A1整车更富有立体感,彰显出十足的时尚个性;而冰雪蓝、纳斯达克银这两种冷色调外观则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了丝丝清爽的感觉。

乌海市庞大冀瑞奇瑞A1优惠4千元 有现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奇瑞A1 09款进行了全面升级。奇瑞耗巨资对A1所搭载的ACTECO 1.3L发动机的缸盖进气道、电喷系统等进行了全面优化,在保证原有动力数据的前提下,使A1的综合油耗降低了0.9L/百公里,对于1.3L的小车型而言,是很大的提升。尤其在今年油价第四次上涨的大环境下,为各位车主带来了实惠。

乌海市庞大冀瑞奇瑞A1优惠4千元 有现车

新A1车内空间优势依旧,整车尺寸依旧为3700/1578/1564(mm),轴距为2390mm 。1.75米的乘客坐进后排座椅,头部离车顶距离尚有两拳;三个中等身材的成年人可以轻松坐到后排,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两个老人和一个孩子坐在后排感觉不到拥挤。虽然属于A0级小车,但凭借宽裕的内部空间,新A1完全有超越A0级的信心和实力。

编辑点评:新款A1融汇欧洲前沿设计理念,简约却不简单,灵动的车身配以时尚活力的车贴设计, 实用的行李架、防擦车身条,晶钻式前大灯、高位组合尾灯等为其增色不少。目前奇瑞A1优惠3000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乌海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