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混动领衔 上汽三款新车车展上市

上汽

近期我们从上汽集团了解到,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汽车将有3款新车发布上市。它们分别是:荣威550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MG5 1.5T 6AT以及荣威W5极地特装版。除了这三款新车之外,目前荣威、MG品牌在售车型也将亮相上汽展台。

● 荣威550 Plug in (插电式混合动力)

荣威550推插电混合动力版 广州车展亮相

荣威550推插电混合动力版 广州车展亮相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荣威550 plug 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将正式上市。荣威550 plug in在保留全新荣威550配置的基础上,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官方说明油耗仅为2.3L/100km,并可实现500km的续航里程。同时这也是中国首款正式上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部分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MG5 1.5T 6AT

动力传动均有升级 金港赛道体验MG5 1.5T

动力传动均有升级 金港赛道体验MG5 1.5T

动力传动均有升级 金港赛道体验MG5 1.5T

动力传动均有升级 金港赛道体验MG5 1.5T

这台1.5T发动机是首次应用于上汽集团的车型上, 5500转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KW,2000-4400转最大扭矩输出达210Nm相比之前的1.5L自然进气引擎可以说是提升了不少。变速箱方面也有所升级,不但变速箱的排挡杆造型与在售的自然进气车型不太一样,而且1.5T车型上搭配了6AT变速箱,相比之前的4AT变速箱会有更加绵密的齿比,并且具备W挡雪地模式。

 荣威W5极地特装版

上汽

上汽
(现售款荣威W5)

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荣威W5极地特装版的消息。新车有可能是基于2013款车型改进而来,外观加入更多个性化元素。新车搭载上汽inkaNet 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增添全程行车轨迹记录和数据测量功能。动力方面预计将沿用现款动力,包括最大功率118kW的1.8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62kW的3.2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仍为5MT、5速手自一体、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推出新能源车,虽然目前就实用层面来说还不成熟,但这无疑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方向。也是车企研发实力的体现。除了荣威550 Plug in之外,上汽本次车展还有MG 1.6T及荣威W5特装版两款新车上市。

荣威550
荣威550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9.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