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2013-11-14 10:44:1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提到越野车,大家都能想到它彪悍的身影,驰骋困难路面它轻而易举,释放驾驶快感它与生俱来,无所畏惧地穿梭在沙漠、雪地和丛林。为了应对复杂路况,越野车大多底盘强悍,车身坚固,尽管没有城市SUV的靓丽,没有轿车柔和的感受,但却有着非同一般的硬汉气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感受彪悍越野车的硬汉气质,看看世界十大越野车都有哪些。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车型一:悍马H2

车型评价: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悍马H2 是通用公司推出的汽车品牌,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4驱越野车,最新推出的H2概念车是这个独特车种的进化版。该车于2000年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悍马在H2SUV及SUT09款系列车型中新推出一款新版本,这款新版本车型被命名为BlackChrome。H2提供标准的Vortec 6.0升V8汽油引擎,最大马力325匹,动力十足。

H2尊崇现款悍马的力量和霸气,发扬其优良传统,把它现代化的同时保留并改进了这个生猛而强壮的美国偶像。H2继承了H1的优良越野性能,同时增加了一些舒适的功能。它是一款对悍马的大胆和年轻的演绎。在越野方面,H2能在50厘米深的河水中行驶,跨越40厘米高的台阶或岩石,或在沙漠中长时间穿越。H2的目的不是再造悍马,而是展示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号召更多的人来体验悍马,尤其是那些具有冒险精神的人。

车型二: 雷克萨斯LX

车型评价: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LX 570是雷克萨斯SUV中的旗舰型号,LX系列发展到570已经是第三代产品。雷克萨斯LX豪华SUV建立在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技术平台上,拥有众多先进越野装备,越野实力高强,公路舒适性也无懈可击,而且非常容易驾驶,可以说是“高级傻瓜”越野车。 目前,雷克萨斯LEXUS LX570 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型。

雷克萨斯LX570装备了一台5.7升V8全铝发动机,具有DualVVT-i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270kW/5600rpm,最大扭矩530N·m/3200rpm,从数据看,强大的扭矩在保障了越野需要的蛮劲外,足够大的排量也提供了高速中所需的动力储备。配合6挡自动变速箱,其官方0-100加速时间,竟然达到7.8秒,这对于一台2.7吨的SUV来说实属不易。

车型三:JEEP大切诺基

车型评价: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大切诺基称的上是中国消费者最为熟知的一款越野车,和老款相比,新款大切的确显得更漂亮了,而且仍然是一副标准的吉普模样。事实同样如此,它已经成为公路性能最卓越的吉普。相对老款而言,更低的底盘让新款大切在公路上行驶更贴地,高速稳定性大大提高。独立前悬挂改善了操控灵活性,前保险杠下方新增加的塑料挡板更有效地改善了底盘下的气流,也为车身更贴地做出了贡献。

车型四:JEEP牧马人

车型评价: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JEEP牧马人,它的设计简洁而硬朗,几乎一切布置与细节都是在为越野与荒原行车而考量。简洁同色的七栏格栅素气的很,远没有大切诺基上的镀铬格栅来的张扬自我,在严肃中流露出些许轻松与怀旧的感觉,很容易就能让你联想到威利斯吉普的样子。

JEEP牧马人宽大的前保险杠以及外蹬车踏板,表现出JEEP牧马人纯粹的越野风格。此外,JEEP牧马人可拆卸的前后车顶、车门门板、外露式发动机锁销以及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更突出了其桀骜不驯与狂野的一面。

为了更加突出为越野而生的理念,牧马人的前保险杠可以用扳手拆下来,增加更大的接近角,并且减少保险杠发生损坏的可能。

车型五:路虎揽胜

车型评价: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揽胜是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从1970年推出至今,揽胜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无论是穿行崎岖泥泞的山间还是去歌剧院等正式场合,揽胜同样胜任有余。铝制车身的线条优雅大方且和谐匀称。杰出的内饰设计,宽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其核心是备受欢迎的指挥官式驾驶姿势,豪华的座椅使驾驶者高居在上,可以轻易地发现道路上的危险情况。

作为顶级豪华SUV,揽胜的形象和名声早已享誉世界,而它所特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越野利器之一。该系统包括一般路况、雪地、碎石、泥泞/凹陷沟槽路面、沙地路面、岩石路面等程序,以简易的图案显示于屏幕上,驾驶者只要转动位于排挡座后方的旋钮,就能调整相关电子设定,适应各种路况的挑战。

车型六:路虎发现4

车型评价: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如果依照LANDERROVER的车款来分类,发现4应该是中级越野车型。顶级的RangerRover昂贵的售价我想也没几个人愿意让它在泥巴堆中打滚;Discovery4刚好填补了这一空白,骨子里一样延续lLANDERROVER越野本色,但丰富的电子辅助系统和内饰让Discovery4无论是在平路还是山路都有用武之地。

在外观上还是秉承了方方正正的家族特色,曲线柔和多了,但还是一派硬汉外表。厚实的钢板让人感觉相当安全。TwinPocket对称式Bi-Xenon双气体放电头灯,加上自动转向功能,让你就算行驶在漆黑的山路上冒险也能确保前途一片光明。设计上还是采用Discovery过去的不对衬设计,进气导管移至右前叶子板轮拱后方以防止涉水过深时误吸入水的可能。车尾门依旧采用Z字型上下开启的方式。尾门可玻璃、门板可分别开启,厚实车尾门板打开后具有相当好的承重能力。

车型七:奔驰G级

车型评价: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奔驰G级是奔驰越野车家族最贵也是最重的一款车,但由于GL-Class的出现,它不再是最大的。也许和它昂贵售价像匹配的是它超级强悍的越野能力。这与它四四方方的外观倒是很对应。

虽然从外观上看,奔驰G给人的印象好像仅停留在80年代,但实际上,它在细微之处的设计与制造工艺还是完全属于这个时代!而且这个另类的家伙已经成为了奔驰系列的一个经典。

太多的经典传奇让我们不必再详细去描述它的神话,只要走近仔细看看它,你就会被它深深的迷住难以自拔。

车型八:丰田普拉多

车型评价: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Ш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

其实进口和国产普拉多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各个方面的差异都不是很大,而更多想买普拉多的消费者更重视这两款发动机的所带来的差异。2.7L对于这个大块儿头来说只能算将将够用,在越野路段低依靠速档让2.7L普拉多也能如履平地,但是公路上却有些力不从心,如果你开车风格温文尔雅,那2.7L不乏是个经济的选择,但你需要充足的动力,那还是选择这台4.0L发动机的国产车型吧。

车型九:丰田兰德酷路泽

车型评价: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L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而最新技术与科技如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

新款丰田酷路泽搭载新款自然吸气模式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虽然这款引擎的排量有所下降,但是在动力性能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这款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34千瓦最大扭矩为460牛米,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十:大众途锐

车型评价:

彪悍酷感十足 世界十大越野车重磅推荐

底盘与PorscheCayenne共同开发的途锐自是成功,光是与PorscheCayenne具有血缘关系的底盘,就连悬挂结构也让人肯定途锐的价值。两者悬挂结构的不同点在于,Porsche以自家熟练的前麦花臣、后多连杆结构,配合轻量化铝合金材质,为Cayenne追求极致的On-Road操控,却也因此限制住Cayenne的落差克服能力;而途锐则为同时兼顾On/Off-Road两者均强的表现,使用前、后双A臂悬挂结构,除了成本较一般结构高外,双A臂原本就有转向精准、轻快的优点,用于Off-Road时,悬挂也能拥有大幅落差的能力。

近年来VW已开始设法摆脱平实的外观风格,虽然改款前的外型与新世代SUV有明显差异,但在VW用心的进行外观小改后,透过头灯、水箱护罩及前保杆的改变,即使未能达到酷炫的境界,但俊俏的模样,成功让途锐对应的年龄层年轻十岁,同时不失去原有的尊荣感。

途锐绝佳的乘坐舒适度,没有纯种SUV的晃动感,更比强调On-Road的CUV要舒适许多,行路的性能透过本质与电子系统结合,让它得以在任何路面发威,如此的表现在当今SUV中实属难得。【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