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宝马即将迎来最新2系新款轿跑车型

宝马即将迎来最新2系新款轿跑车型

2013-11-14 09:3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随着4系轿跑刚刚在国内正式上市,宝马又将迎来旗下另一款轿跑车型-2系轿跑。宝马大中华总裁兼CEO安格先生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对我们而言,现在所占豪华车市场份额是20%左右,我们当然不打算丢失任何市场份额。”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宝马2系轿跑分为两款车型,分别为220i和M235i,预计新车推出后将竞争奥迪A3奔驰CLA等车型。

宝马即将迎来最新2系新款轿跑车型

 目前各豪华品牌轿跑车型均纷纷进入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宝马自然也不例外,为保持豪华车市场20%的市场份额,宝马将推出2系轿跑车型,从公布的信息来看,宝马2系轿跑搭载的是由BMW AG生产的2.0T和3.0T汽油引擎,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符合国Ⅳ的排放标准。宝马2系轿跑搭2款引擎 竞争奥迪A3/奔驰CLA。

 宝马2系轿跑将搭载两款引擎,其中220i搭载的2.0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而高性能版M235i搭载的为3.0T直列6缸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450Nm,新车推出之后将对手锁定在了同属德系豪华品牌的奥迪A3和奔驰CLA,宝马2系轿跑或将以动力上的绝对优势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拔得头筹。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