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释放梦想驱动力 高尔夫开启寻梦新时代

释放梦想驱动力 高尔夫开启寻梦新时代

2013-11-14 09:42: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前几天参加了The one club活动,我发现这是一个属于梦想的club,它不仅可以和我一同分享今生的挚爱,并且唤醒了我心中的梦想。”一位昵称小K的网友这样说道。小K是最 近参与了The one club活动的一位热心网友,据他所说,通过分享自己的the one,他发现梦想其实距离自己很近,谈话间,甚至能感觉到他的激动与兴奋。“很多时候,我们为了生活不断地拼搏,可能早就忘了那份真挚的梦。可是当我进 入The one club在认真的去寻找、去分享我的那份the one之后,我看着这个承载了自己梦想的页面,突然发现心底的梦其实一直存在着,总觉得该去追寻它了!”

释放梦想驱动力 高尔夫开启寻梦新时代

 据了解,小K所说的“The one club”是由高尔夫倾情打造的一项线上活动,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释放梦想的平台。活动自10月25日上线以来,便吸引了众多热心网友积极参与互动, 纷纷上传了自己心中热爱的the one——运动、歌曲、美食、书籍、摄影、梦想之旅、电影,各个页面已被各种美景美食、优美文字所充满,俨然将一汽-大众官网粉饰成了一处梦想之城,成为 金秋最火爆的线上活动。此次活动以两种形式进行,不仅操作简易,还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喜好打造出多样类别的活动方式,参与的网友还能获得由高尔夫提供的梦 想成真奖,为您圆梦!

释放梦想驱动力 高尔夫开启寻梦新时代

网友可登录一汽-大众官网参与活动,根据网友的多种喜好,高尔夫特别打造书籍、摄影、美食、电影、旅行、音乐、运动七种类别供网友选择;在The one club回答问题,分享您的梦想,还会创造专属于您的微电影“The one film”!进入“梦想集”查看自己的梦想热度, 每个圈子热度最高的前十名即有机会获得高尔夫为您提供的“梦想成真奖”;另外,在“The One空间”发帖、评论可以获得勋章,累积勋章更能够兑换丰富礼品!

除了通过官网参加活动之外,高尔夫还携手马蜂窝、Poco、新浪网分别打造旅行、摄影、体育三大专题活动,上传内容和喜爱它的理由便可参与活动;“喜欢” 数排名第一的网友即可获得“The One梦想大奖”;而且参与投票的网友们也有机会获得“The One推荐大奖”。还等什么,快来阐述您心中的the one吧,释放梦想唤醒驱动你人生的动力,就让我们同高尔夫一起,告别一成不变的生活,不断前行!

高尔夫从1974年问世至今,就拥有四夺欧洲“年度最佳轿车”的至高荣誉,世界第一两厢车的桂冠让所有竞争对手汗颜。原创性的基本设计理念以及系统化的研 发设计,造就了数代车款的光荣成功史。长期以来不断地改良与创新,奠定了高尔夫数代车型在设计与科技屹立不摇的领导地位。高尔夫一直不断超越与突破,寻找 它前进的驱动力,以它无可挑剔的科技和创新特色,成为全球无论男女老少、还是年轻活力族群的“The one”。只要动力还在延伸,梦想就永远不会破碎!

“The one club点燃了我生命的激情。其实心中有梦,就要说出来大胆去追逐,才能体验到人生的快乐。”小K这样说道。没错,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就要大胆说出你 的the one,一起释放梦想驱动力,体验由高尔夫为你开启的全新寻梦时代!这是一场神奇的寻梦之旅,在这场旅途中必定能够发现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