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野出真我 斯柯达Yeti野帝四大优势解析

野出真我 斯柯达Yeti野帝四大优势解析

2013-11-13 15:2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自预售启动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引起了广泛关注,强悍的性能装备更是备受瞩目。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首款国产SUV车型,Yeti野帝不论是在设计风格、内饰配置还是越野装备上都尽展实力,还未上市便赢得了超高人气,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野出真我 斯柯达Yeti野帝四大优势解析

越野设计挥洒率真个性

“Yeti野帝的造型很有硬汉气质!” “开野帝回头率一定很高!”自成都车展亮相以来,Yeti野帝硬朗自信、简约大气的独特外形就赢得了广泛好评,预售启动以来前往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咨询预订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在整体造型设计上,Yeti野帝极富视觉冲击力,SUV方正饱满车身姿态结合健朗肌腱立体型面精致点缀,充满了硬朗气质;灵动双色行李架、环抱式SUV特征大包围、亮银越野下护板、越野风格外挂备胎等多处SUV专属特征设计个性十足,激发出消费者的驾驭激情;在细节上,高亮黑化的A、C、D柱、曜黑质感车顶、豪华镀铬双排气尾管、高亮动感精车轮毂等更充分彰显了Yeti野帝的越野气质,极具档次感。

野出真我 斯柯达Yeti野帝四大优势解析

“最开始是被野帝硬朗的外观风格所吸引,今天一坐进车里更是感觉到惊喜,它的内饰选材和做工都非常细腻,看上去很精致,驾乘起来也十分舒服。”试驾结束后,王先生对Yeti野帝非常满意。斯柯达Yeti野帝的内饰设计与外观相得益彰,营造出舒适并独具品味的驾乘环境。双拼风格内饰既有视觉层次感,又能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米色内饰风格淡雅温馨,在玩转越野之余带来安逸舒适的感觉,成就跨界气质;深色内饰风格时尚动感,透露出年轻的活力和运动的气息。Yeti野帝的座舱布局采用了扬翼式设计,更显运动大气;简洁时尚的T型中控台布局分明、美观大方,与座舱整体风格融为一体;浮盾式四幅方向盘手感轻盈舒适,充满驾驭乐趣;此外,Yeti野帝的自动挡车型换挡杆也经过了全新设计,解锁按钮位于换挡杆前部,换挡时只需将手直接握在换挡杆上,手指自然弯曲按压挡位解锁按钮即可实现换挡,带来更舒适便捷的驾控感受。“很佩服Yeti野帝的设计师,在细节上的用心带来了更加享受的驾乘体验。”

自由空间承载无限梦想

Yeti野帝宽敞舒适的空间感传承了斯柯达品牌的传统优势。很多消费者表示:“坐进车内感觉很宽敞,是典型的斯柯达品牌风格。”作为一款个性SUV车型,Yeti野帝宽适的驾乘空间和超大的载物空间既能适合都市驾乘,又能承载着人们探索发现的梦想,胜任长途跋涉。数据显示,Yeti野帝长4275mm(带外挂备胎车型长4459mm)、宽1793mm、高1682mm,轴距为 2638mm,宽大的车身尺寸结合紧凑设计的仪表台、刀锋式设计的平直车顶以及创新的后座座椅倾角设计等优化的空间设计,最大化地为前后排乘员提供了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一直都说斯柯达车型的空间有优势,试驾以后才深有体会,我将近1米9的个头坐进Yeti,前排和后排感觉都很舒适,后排座椅还能按照需要组合移动,很实用。”市场反馈显示,野帝Yeti的驾乘空间赢得广泛认可,尤其是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反响热烈。据介绍,Yeti野帝的后排座椅分别为三个独立的座椅,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由调整组合方式,比如两侧座椅前后距离可调、第二排座椅可以按照40/20/40比例进行折叠或者拆卸、中央座椅靠背放倒后能变成宽大扶手、拆卸下来的座椅更可以在野外作为临时坐垫使用。

野出真我 斯柯达Yeti野帝四大优势解析

Yeti野帝还拥有规整宽大的储物空间,功能性十分出色。Yeti野帝后备厢容积达335L,后排座椅翻折或拆卸后,容积可扩充至1535L(外挂式备胎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为43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630L),可以胜任各种出行需求;此外,A柱票据夹、带照明功能手套箱、前门储物格、中央通道杯托等丰富贴心的前排储物空间,以及后车门储物槽、后排出风口下部储物盒、B柱衣帽挂钩等后排储物设计,共同打造出Yeti野帝整齐有序的车内储物细节,在充满乐趣的越野格调中增添了一份体贴。

强劲性能一展开拓本色

对于许多SUV爱好者而言,动力操控性能是他们最关注的焦点,野帝Yeti凭借优秀的性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试驾野帝非常畅快,加速快,反应灵敏,通过性和越野性能可以说是国内SUV市场的佼佼者。”刚刚走下Yeti野帝的王先生对它的评价很高。在动力操控上,Yeti野帝继承了百年斯柯达品牌的运动基因,配置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TSI发动机,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强劲的动力总成可自如应付各种路况,展现出不俗动力和越野性能。其中,Yeti野帝搭载的1.8TSI发动机是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当转速达到4500-6200转时即可输出118Kw最大功率,转速为1500-4500转时即可拥有250Nm的最大扭矩;同时还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其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3L/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

野出真我 斯柯达Yeti野帝四大优势解析

出众的动力系统结合先进的底盘技术成就了Yeti野帝强悍的性能表现。Yeti野帝采用了先进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并配备底盘横向稳定杆,将操控性和舒适性完美融合。其配备的智能4×4全时四驱系统可以综合判断车辆行驶状态,根据实际需要在前后轴间分配扭矩,从而更充分地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提高通过性,并保证行驶安全。值得一提的是,Yeti野帝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通过适时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辅助系统的特性,让驾驶者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更加轻松地驾驶车辆,并根据驾驶条件分为起步辅助模式、越野辅助模式、制动辅助模式以及下坡辅助模式,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许多城市SUV更多的是表达了一种生活态度,Yeti野帝则能让你实实在在地体验到越野的乐趣。”对于Yeti野帝的性能表现,不少消费者在实际试驾体验之后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科技配置打造精彩生活

Yeti野帝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为硬派的越野激情增添了体贴舒适的尊享感,无论在城市行走还是在旷野驰骋、山路攀行,都能带来舒适、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Yeti野帝性能很强悍,在舒适性上也一点不含糊,无论是坐车的人还是开车的人都很享受。我打算元旦开着它带着家人去自驾游,真希望能早点拿到车。”正在办理预定手续的王小姐一脸期待。

在硬朗的外观下,Yeti野帝提供了一个充满人性化关爱的温馨移动空间。其座椅提供了多种高档材质选择,美观性、透气性、舒适性俱佳,并拥有多向调节、电加热等功能选择,全面保证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在娱乐系统上,Yeti野帝配备了支持MP3格式的CD播放娱乐系统,并特别设计了SD、USB、AUX IN多种接口,通过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带来现场感十足的音效,让越野之旅更加享受。与此同时,Yeti野帝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长1360mm,宽870mm,玻璃表面积接近1.2㎡,透光面积与开启面积都远远超出普通天窗,让乘员身处车内就能充分享受到明媚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而双温区全自动空调、人性化出风口设计、活性炭过滤器等配备在Yeti野帝上也一应俱全,为乘员打造了健康、清新、舒适的乘坐环境。此外,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免提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等前瞻配置在Yeti野帝上也有广泛应用,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便捷舒适性。

总结:凭借独特的越野造型、充裕的空间表现、澎湃的动力性能、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四大卓越优势,Yeti野帝还未上市就引发了市场广泛好评,值得期待。

经销商:衢州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885168

地  址:衢州市三衢路752-5号(下张立交桥)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885168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三衢路752-5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