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新概念商旅车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荣耀上市

新概念商旅车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荣耀上市

2013-11-13 13:58: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2013年7月12日,华晨汽车亮相第十届长春国际车展。专为中国中高端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正式上市,此款车型一经亮相就成为本届长春车展最耀眼的明星。“领航版”是大海狮2.7L车型的专属名称,这是一款定位在高端商务接待市场的宽体轻客,剑指高端公商务接待市场领域。从外观、动力、安全,以及操控性能上来看,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不仅保持了金杯大海狮家族的所有亮点,还在诸多方面有所突破,它代表了华晨汽车金杯大海狮系列车型未来产品多元化发展的美好愿景。

新概念商旅车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荣耀上市

在车展发布会现场,华晨汽车领导公布了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价格。其中,旗舰版售价为199800元起,豪华版售价为179800元起,华晨汽车为完善金杯品牌的价格体系及促进终端产品销售,将大海狮L 2.4排量产品价格下调2万元,价格为135800元起。随着金杯大海狮全系车型价格的公布,华晨汽车全面吹响进军中国高端商旅车市场的号角。

商务外观 传承经典

对于一款高端商旅车来说,其用途主要是接待客户、提高公司形象和重要宾客接送,因此商旅车的整体品质至关重要。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外观延续了金杯大海狮系列车型一贯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的设计理念,整车轮廓线条清晰、圆润流畅,商务范儿十足。

新概念商旅车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荣耀上市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前脸造型大气稳重,前风挡玻璃为粘接结构,夹层玻璃,隔热隔音,防紫外线,可以为车内人员提供一个舒适、安逸的移动空间;高顶设计不仅拓展了车内空间,在外观上还给人一种充实饱满的视觉感官;宽大的侧滑门及后车窗连成一体的设计也为大海狮领航版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鹰眼钻石大灯,明亮剔透光线强、透视度高,在提高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丝商务气息。

精致内饰 惊喜不断

新概念商旅车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荣耀上市

得益于整车轿车化的内饰设计理念,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内饰散发着带有人性化的豪华气息;整合式的仪表板设计,清晰明了,DVD集成GPS导航系统,15寸液晶显示屏,让人仿佛置身于一间高档写字楼的老总办公室一般;车内配备的空气净化系统,就算行驶于帝都的PM2.5之中也仿佛置身于北欧的乡间小路上一般;根据人机工程学设计而来的驾驶座椅,让长途旅行变得轻松自在,车内座椅构造均符合人体曲线,所有座椅均为高级织物并配备头枕,保证了乘客们的舒适体验。无论你是身份高贵的来访嘉宾,还是外出游玩的旅行团成员,还是忙碌了一天的公司员工,都能在车内找到自己被视为“上宾”的理由。

宽敞空间 宽以待人

新概念商旅车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荣耀上市

正所谓“有空间才有可能”,无论是商务旅行、公务接待、还是企业班车,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内部空间都能应对自如,从容体面。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将车内空间艺术发挥到了极致。长/宽/高5420×1880×2285mm,轴距3110mm的车身数据,使其载客能力扩充到最多14座且座椅变化更多样,中间过道宽度达到了310mm,方便乘客在车内移动;头顶到顶棚的距离达到了420mm,乘客坐姿时腿部膝盖到前座距离300mm,乘客在乘坐时感觉舒适自如。就是这样“以人为本”的车内空间设计理念,让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整车空间利用率达到了惊人的41.7%,平均高于同级欧系轻客34%,是真正意义上的“宽体轻客”。

汕头市振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汕头市潮汕路机动车辆市场内

销售热线:0754-88111233 0754-88206350

售后服务电话:0754-88112576

新概念商旅车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荣耀上市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