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众腾进口大众全系车享1年期0利率

唐山众腾进口大众全系车享1年期0利率

2013-11-13 14:1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众腾进口大众全系车享1年期0利率

  【网上车市唐山讯】麦田金黄,金桂飘香,又到一年收获季,唐山众腾金融重磅大礼助你顺利购车。即日起,抢购大众进口汽车,即享1年期0利率,更有2-3年期超低利率贷款优惠等着你!敬请火速抢购,畅然度过融融暖冬。活动详询:0315-3373777。

车型名称 优惠
进口大众全系 享1年期0利率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V6 3.0TSI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询价

 外观方面:13款大众途锐汽油舒适型长4795mm、宽1940mm、高1709mm,轴距2893mm,车身比较紧凑。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酷似子弹头的前大灯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很硬朗,扩肩收腰的设计让途锐的身材非常年轻和动感。

大众(进口)  V6 3.0TSI 自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询价

 内饰方面:13款大众途锐汽油舒适型的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大众(进口)  V6 3.0TSI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询价

动力方面:13款大众途锐汽油舒适型提供了3.0L 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13款大众途锐汽油舒适型最大功率213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柴油版途锐最大功率176kw/4000-4400rpm,峰值扭矩550N•m/2000-225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13款进口大众途锐是大众旗下的中大型SUV车型,这款车非常适合低调、沉稳的男士使用,装备在车内的真皮、桃木、金属应用合理做工考究,从可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到镀铬的仪表盘,漂亮的如繁星般的各种控制键将中控台打扮得好像飞机驾驶舱,但恐怕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能使用自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