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强劲动力低油耗—奇瑞艾瑞泽7实惠之选

强劲动力低油耗—奇瑞艾瑞泽7实惠之选

2013-11-13 11:16:48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强劲动力低油耗—奇瑞艾瑞泽7实惠之选

近日,在辽宁沈阳举行的2013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终评会上,奇瑞汽车凭借自主研发的无级自动变速器技术(即CVT技术)荣获一等奖,填补了此项技术的国内空白。而艾瑞泽7正是奇瑞配备有CVT技术的车型之一,加上自主品牌第一款1.6L DVVT发动机,组成全新优化动力组合。

DVVT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使发动机在任何工况下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其相比普通发动机加速性可提升12%,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动力输出强劲稳定,并且后续的表现依然不显得乏力。

CVT是奇瑞公司自主创新技术,自04年立项开始,历时7年投资10亿元打造的“高科技”、“高品质”、“高性能”的一款自动变速器。具有质量轻、传递效率高,耐久性好的特点,并拥有41项授权专利。艾瑞泽7所搭载的奇瑞CVT无级变速器使整车行驶时顺畅换挡无顿挫感,加速或减速过程平缓稳定,同时动力损失也较小。

另外, CVT可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极变速,从而获得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以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使得艾瑞泽7成为一款动力不俗却油耗适中的经济实用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