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起亚福瑞迪最高优惠18000元 送装潢

南京起亚福瑞迪最高优惠18000元 送装潢

2013-11-14 09:1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南京起亚福瑞迪最高优惠18000元 送装潢

南京起亚福瑞迪最高优惠18000元 送装潢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金起4S店获悉:店内福瑞迪南京指定车型最高劲爆优惠1.8万。部分车型优惠1.7万,赠送装潢基础大礼包。详情请咨询经销商4008-112233转5549 。具体行情如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GL纪念版2012款 9.88 8.18 1.70 赠送基础装潢礼包
指定车型优惠1.8万  基础装潢礼包:车身太阳膜   脚垫蜡把 炭包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549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外观方面:福瑞迪外观采用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车身偏向硬朗,短尾设计显得车辆尾部线条干净利落。全车尺寸为4530*1775*1460mm,轴距为2650mm,车身颜色丰富共有6种可供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Forte福瑞迪秉承了年轻运动的主旨,全车采用了高质感内饰,在转向盘纵辐,排挡杆头和排挡杆座上也采用了高亮的材质来凸显个性。此外,一键式启动、Eco-Driving节能提示、定速巡航系统、ipod和USB接口等便利性设计以及高端电子设备的引入,让Forte福瑞迪更显舒适和人性化。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福瑞迪搭载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3Nm)/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匹配5挡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瑞迪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店内福瑞迪目前南京最高劲爆优惠1.8万,部分车型赠送装潢基础大礼包。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南京金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49 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21-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