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经济型家用小车 丰田威驰首付仅1.4万元

经济型家用小车 丰田威驰首付仅1.4万元

2013-11-13 11:32:2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经济型家用小车 丰田威驰首付仅1.4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华日丰田经销店了解到,该店一汽丰田威驰首付仅1.4万元,日供13元,且置换送1000元油卡。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849。想获得更多丰田威驰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首付 日供 备注
威驰 1.4万 13元 置换送1000元油卡,少量现车供应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一汽丰田威驰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新威驰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Keen Look家族设计理念,Under Priority低前鼻式下格栅设计、前脸大嘴式的设计,相比现款要年轻时尚许多。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威驰车身尺寸增加到了长4410mm、宽1700mm、高1490mm,轴距为2550mm,加上后排空间也增加到了663mm。此外,新威驰有橙色、紫色、天蓝色等多种时尚车身颜色供选择。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丰田新威驰内饰中控台配备了新开发的钢琴黑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和全黑两种内饰配色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简洁,内部运用了仿皮材质,表现的柔软细腻。此外,全新威驰标配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功能、车窗防夹手功能、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前排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拥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相比老款配置显得更加的丰富。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丰田新威驰共有8款车型,其中1.5L车型有4款,有1款手动挡和3款自动挡车型,配置由低到高分别为智尚版、智享版和至尊版。全新威驰搭载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23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方面,两种排量车型均有5MT或4AT变速箱可选。

点评:一汽丰田新威驰更偏向于时尚性,配置也更加的丰富,同时在空间方面也更加的贴合家用需求。现首付仅1.4万元,日供13元,工薪族也能轻松拥有,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就赶紧出手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