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广润广本店理念直降1万 现车供应

唐山广润广本店理念直降1万 现车供应

2013-11-13 11:0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广润广本店理念直降1万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唐山讯】理念S1作为一款自主家轿,却融合了思迪的技术和广本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价格优势,目前还有高达1万元的优惠,性价优势十分突出。  

车型名称 备注
理念 直降1万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理念  1.5L 自动询价

 外观方面:理念S1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达到4420mm、1690mm、1495mm。理念S1整车洋溢着强烈的存在感,熠熠生辉的金属质感前 格栅,整体造型彰显大气和张力,搭配时尚锐利的大灯设计,前脸更富冲击力;尾部造型动感饱满,令人过目不忘;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时尚而不失大气,动感又不 失稳健,整部车的造型呈现出浓郁的新都市生活气息。

广汽本田-理念  1.5L 自动询价

 内饰方面:理念S1在内饰设计和配置上以实用性为出发点,配置水平与思迪相当。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手动调节座椅、前排正面双安全气 囊、ABS、EBD、高配版的电动天窗、前雾灯等实用性较强的配置,都出现在它的配置单中,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最基本需求。

广汽本田-理念  1.5L 自动询价

 动力方面:理念S1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为Honda备受赞誉的i-DSI发动机和经典的VTEC发动机,1.3L发动机的参数是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动力和油耗双优,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环保、愉悦的驾乘体验。

编辑总结:舒适的空间设计是2012款理念S1的突出亮点。宽裕的乘坐空间,2450mm的轴距。柔软舒适的座椅,后排空间充足,腿部空间足够。增大了其空间扩展性,同时行李箱的容量最大化可达到510L。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