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绿色畅行一路全顺福特全顺置换优惠启动

绿色畅行一路全顺福特全顺置换优惠启动

2013-11-13 10:0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受雾霾天气影响,环境保护成为2013年末的热门议题。为对抗pm2.5,欧系商用车领军品牌福特全顺在北京地区推出大型让利举措:即日起任意车型置换经典全顺厢式车、物流车,均可享受8000元优惠。

绿色畅行一路全顺福特全顺置换优惠启动

 记者在福特全顺北京4S店了解到,福特全顺旧车置换活动在11月初正式开启。与大多数商家设置条条框框不同,福特全顺此次置换活动并未对消费者设置任何 门槛。任意车型(包括商用、乘用车所有的品牌)置换经典全顺厢式车、物流车,均可获得8000元置换补贴,无论是覆盖范围还是补贴力度都可谓空前。

随着汽车尾气排放对环境的影响日趋严重,众多排放不达标车型面临退市重压,旧车置换需求不断放大。作为持续畅销近半个世纪的商用车品牌,福特全顺旗下全系 车型排放均已达到国IV标准,在高污染黄标车限行、禁行政策陆续出台的大环境下,凭借环保节能、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成为众多换车者的首选。

作为福特全顺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经典全顺在秉承福特全顺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内涵的同时,具备大空间、低排放、节能耐用等优势。据了解,经典全顺的 百公里油耗仅为7L左右,零配件方面耗损率相当低,对于购买经典全顺的消费者来说意味着节省了一大笔开销。同时,经典全顺全系车型满足国IV标准,足以确 保用户畅行无阻。

全方位的产品优势,为福特全顺带来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到2013年6月,福特全顺全球销量已经突破700万台,这组数据正是全顺领先产品实力的佐证。面对 喜人的销量数据,福特全顺始终秉承“一切从用户出发”品牌理念,深耕社会责任,以绿色环保的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福特全顺旗舰车型全 新新世代全顺正式发布,新车率先达到国V排放标准,节能环保实力达到目前柴油车领域的技术极限。

临近岁末,福特全顺旧车置换活动在北京的火热展开,为用户换车带来实惠的同时,也彰显了福特全顺的社会责任意识。福特全顺表示:“环境问题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期待越来越多企业参与到对抗pm2.5的行列中,为绿色环保共同出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