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别克凯越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盘锦别克凯越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11-12 16:48:4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盘锦别克凯越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编辑近日从盘锦别克4S店了解到,2013年11月10日-2013年11月15日, 盘锦上通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盘锦别克凯越优惠情况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 经典型 2013款 9.69 8.39 1.30 店内现车充足
1.5L 自动 经典型 2013款 10.19 8.89 1.30 店内现车充足
1.5L 手动 尊享型 2013款 10.59 9.19 1.40 店内现车充足
1.5L 自动 尊享型 2013款 11.59 10.19 1.40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盘锦别克凯越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全新的直瀑式格栅造型与英朗GT靠拢;前大灯内灯具刻意将远近光灯综合在一个灯框内,边条勾勒的相当明显;外后视镜由老版的方正变得圆润了许多;对比现销款,现销车型上的前保险杠与主进气口形成一个较为明显的U型槽轮廓,而在最新版本上则被抹平;同时更改的还有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设计,新版直接贯穿,形成一个一体式造型;另外低配版车型将没有雾灯,而高配车型依然搭载。尾灯之前采用的全LED化刹车灯被普通的卤素灯泡所取代,看来此次改版的目的还是为了有效的降低成本。

盘锦别克凯越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全新凯越还引入了领先同级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Continental最先进的便携式车载通讯技术,结合国内驾驶者使用习惯开发,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双眼,保障行车安全之余,更展现人性化魅力和个性化特色。而全系车型标配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与支持MP3播放器、U盘的USB插口等人性化配置,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现代使用习惯,加之别克专利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科技等,使全新凯越的驾乘舒适体验得到品质升级。

盘锦别克凯越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上海通用旗下全新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配置,新款引擎参数为最大功率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000rpm。全新1.5L DVVT发动机采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将为新凯越带来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表现。这款新动力的参数与宝骏630极为接近。

别克凯越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别克凯越现车供应,最高优惠1.4万元。随着龙头老大全新凯越首发,中级车将拉开2013年升级的序幕,并将揭示新的一年中级车竞争的焦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