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众泰龙鑫4S店大型团购“惠”火热招募中

众泰龙鑫4S店大型团购“惠”火热招募中

2013-11-12 14:4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众泰  1.0L 手动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团购优惠政策:活动当日,总经理亲自颁布优惠政策,联合厂家推广“专业的手,关爱的心”众泰汽车大型尊享团购会,活动当日购车相当于内部员工的优惠力度,真正做到把您当作家人一样看待,而且只要您当日前来赏车,无论您是否购车,均有超精美的礼品相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南阳众泰龙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  

凡是在南阳众泰汽车龙鑫4S店,购买过众泰车型的客户,通过转介绍亲戚、朋友在团购当日下订单的客户,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总经理自掏腰包亲自拿出10000元现金,现场派送,同时已经成为众泰车主的客户,转介绍成功者免费赠送汽车保养,整车检测各一次,优惠还没有结束,您还可获得众泰汽车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当时下订单的客户也同样优惠政策多多,即可参与10000元现金抽奖的同时,享受本公司一站式服务,我们会把购车的各项费用一一为您列出,(如车辆购置税,车船使用税,保险费用等)为您把价格降到最低,完全透明的VIP级客户服务,为您省去了东奔西走,排队难,选号难的烦恼。优惠政策还没完,而且当日订车客户我公司在免费赠送四万或十五万公里车辆保养。所以只要您前来赏车、购车,都有万元现金、千元油卡、工时卡、汽车精品等你拿,想买车的您还等什么,如此大的优惠政策真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1、最最…最底价!您懂的!  

本次团购比您自己单独到店谈到更低的价格,是南阳众泰龙鑫汽车团购会带给广大车友最核心的价值所在。这一点,可以向毛主席保证!  

2、还要砍价?NO,一次到底!   

最后成交价不是由您的谈判能力来决定的,只要报团参加,童叟无欺,一律直接放底价!南阳龙鑫众泰汽车在您决定出手购车前已经帮广大车友们放到当期最优惠价格,请放心!  

3、打包团购,您不用再伤神!  

车价优惠是搞定了,赠送的精品呢?经常要加装的项目呢?哎,还要一项项谈,伤神啊!NO,南阳众泰汽车龙鑫4S店帮您一站式全部搞定,赠送及其他项目整体团购折扣价。  

4、专业顾问团队,全力解决您提出的各项问题  

顾问不是专员,不是客服,对于您的问题他们会尽量给予最满意的答复。对市场价格行情、本店库存情况、历史价位行情,对于您提出的各种神马需求,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5、专业的售后服务,为您解决日后的汽车保养问题  

专业的售后服务,团购当天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会为您解答日后的一切保养问题,保证您的汽车在日常的使用问题,绝不会出现购车后无售后的尴尬局面,为

举办商家

南阳众泰龙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团购车型

众泰T200  众泰Z300

团购地点

北京大道与麒麟路口向南200米

团购报名

报名电话:0377-63066888

短信报名:编辑“姓名+车型”发送到15236032031
  QQ群报名:   2066128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