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亚洲第一观景平台-牛背山车祸 致3死4伤

亚洲第一观景平台-牛背山车祸 致3死4伤

2013-11-12 13:23:41 来源:前瞻网   转载      编辑:柳涛   

亚洲第一观景平台-牛背山车祸 致3死4伤

牛背山被誉为“亚洲第一观景平台”,然而由于该地有很多地方尚未被开发,因此山路崎岖影响很多人的出行安全。此前经常爆出有驴友被困牛背山的消息以及牛背山频繁发生车祸的消息。11月9日,牛背山又发生一次车祸:汽车由于上坡时冲不动了,最终发生“倒溜”,掉下山崖,造成一车7人3死4伤。

据了解,这7名驴友都是在成都工作的四川人,是一户外运动爱好者QQ群里的网友。他们在此之前的梦想就是登上牛背山,然而其中3人的生命竟在这个梦想之地陨落。目前,4名伤者伤情稳定,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展开。

有相关人士称,驾驶经验不足可能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网友“牛背山之旅客栈”也提醒说,牛背山进入冬季后交通条件恶劣,上山时应尽量包当地人的车,而且要正规、要有保险。

网友支招:

1、牛背山通常大雾,11月底到来年4月初这些雾就会形成冰雪路面。一旦有了冰雪,路面极滑难行。无论是徒步还是开车,都容易滑倒,要有防滑措施。

2、牛背山山顶风大,上山注意带上防风保暖的装备。

3、野外行摄,注意休息和饮食。在劳累和寒冷的情况下吃干粮,必须喝热水,否则食物容易在肠胃里凝结一团导致肠梗阻。

4、由于有3600米的海拔,要注意防范高原反应,带上高原药品和葡萄糖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