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广汽丰田汉兰达“紫金版”强势莅临衢城

广汽丰田汉兰达“紫金版”强势莅临衢城

2013-11-12 11:0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6月9日,“京城特供”紫金版汉兰达上市引发了北京消费者的抢购热情,6月至7月,汉兰达销量均超9000台,淡季不淡,紫金版汉兰达功不可没。截止到10月底,汉兰达兢兢业业为33万车主服务着,并赢得了他们的赞赏。

广汽丰田汉兰达“紫金版”强势莅临衢城

此次的紫金版无疑比以前的版本升级更多、性价比更高,因此获得的关注也更多,以至于买不到汉兰达一些地区的消费者抱怨这是“地域歧视”,经销商闻讯也纷纷向北京地区学习,加装加配,推出符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特装版本,衢州特惠紫金版就此诞生。

2013款汉兰达紫金版共分2.7L五座紫金版和2.7L七座紫金版两款车型。在继承前代车型优秀的动力性、通过性、操控性、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基因的同时,还在配置上重重加码,整车的智能性、科技性有所提高。再加上融合轿车、MPV、SUV等多车型优点,满足了各种场合的用车需要。新汉兰达当之无愧的成为男士们兼顾家庭和事业的首选车型。

有了这样一款将多功能性、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汇于一身的座驾,可以轻松应对多种用车需求。男士们再也不用为交通工具发愁了。奔走于家庭和事业之间,一定会省心不少。辛苦完成一天的工作后,开着它回家,妻子们也一定会安心许多。

广汽丰田广成五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877000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浙西大道109号11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