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雨季暴雨突袭多地 高效协作保证道路救援

雨季暴雨突袭多地 高效协作保证道路救援

2013-11-12 10:4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振宇   

2013年6月-10月,数个城市遭遇强暴雨袭击,多条街道出现严重积水,造成众多车辆涉水抛锚。仅在10月7日至15日“菲特”台风侵袭华东沿海期间,道路救援行业领军企业安联全球救援中国在浙江和上海的道路救援案件便高达19,000多起,案件量比平时高出一倍。而在2013年6月至9月期间,安联全球救援中国电话救援请求量为585,118,对比去年同时期增长了70,000多,大量的客户迫切需要道路救援服务。

面对激增的救援案件,安联全球救援中国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以保证在强暴雨天气中仍能一如既往为车主提供国际高标准的救援服务。以“菲特”台风期间为例:

1.    安联全球救援中国第一时间成立首席销售与渠道官周磊领导的“菲特”台风紧急指挥中心,实时了解工作进展,客户需求,并及时对救援工作提出指导和反馈意见,确保救援工作在最短时间内、最高质量地完成。

2.    为保障救援工作高效完成,除与当地主要救援服务商建立特殊联系通道完成救援任务,安联全球救援中国服务商网络部还协调附近省份的服务商,成功派遣了88辆拖车快速进入浙江地区辅助当地服务商提供救援服务。

3.    为缓解大量救援案例带来的业务处理压力,安联全球救援中国成都第二运营中心与北京运营中心互为联动,同时处理由于本次暴雨灾害引发的道路救援案件,充分满足被困车辆的救援需求,化解被困车主的紧张而焦躁的心情。此外,公司也调用了呼叫中心后备力量 -- 来自各部门70名训练有素的道路救援志愿者投入了紧张的救援及安抚工作。

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下,安联全球救援中国在“菲特”台风受灾严重的上海及浙江地区共处理了10,000多个救援案件,再一次践行了 “随时随地,帮助他人”的公司使命,也证明了其在突发情况下迅速反应、高效协作的工作能力,协助被保车主以及合作伙伴共同化解困难,渡过危机,创造商业价值。

安联全球救援中国的高质服务也得到了许多顾客的肯定与赞扬。来自浙江宁波的康先生专门致电表达谢意:“坐席的服务态度真的很好!我很感动!也要感谢拖车王师傅,专门从福建赶过来的,一直泡在那么深的水中帮我的车操作,非常专业!我真的很感激,谢谢你们!”

安联全球救援中国首席执行官伊藤由纪夫说:“面临多次特大暴雨灾害,我们的道路救援团队出色地完成了救援服务,高效地解决了救援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通过连夜不休止工作,雨季的五个月内我们帮助全国超过55万余名车主度过危机,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了良好的客户印象。作为团队的总负责人,我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此外,安联全球救援中国的道路救援专家们也就暴风雨中驾车行驶给出了一些针对性的策略和建议,供广大车友参考。

1.    防止轮胎侧滑

雨天地面湿滑,轮胎属于橡胶制品被湿润后摩擦力下降,这容易造成轮胎侧滑,所以尽量避免急转弯的时踩急刹车,最好提前直线减速,然后再进入转弯。如果遇到紧急情况,需要直接采取急刹车,切忌猛打方向,因车身稳定系统会辅助驾驶员小幅度的修复车辆行驶状态。

2.    涉水通过时须注意观察积水深度

当车经过有积水或者立交桥下、深槽隧道等有大水漫溢的路面时,首先是停车查看积水的深度,最简单的方法是水深不能超过排气管的高度,先要仔细观察,有浪花和漩涡的地方很可能有较大的石块和其他障碍物,而水面较平静的地方一般积水较深,水面开阔且有较均匀的碎浪花处,一般水较浅,是驾车通过的较理想处。当涉水深度较小时可选择稳住方向盘以恒定低速通过,您还可以根据前车的情况来判断自己的车能否通过。如果涉水深度淹过前保险杠或者达到车轮中心的车标,最好不要再冒险涉水行车了,最好靠边停车准备救援,否则有发动机进水后对您的损失更严重。涉水过后,建议车主在空挡(或N档)下多踩几脚油门,并多进行几次制动,通过热量尽量的把车内的水汽排出(包括排气管和制动系统)。

3.    车陷泥坑的自救方法

下雨天或在乡间土路上行车时,经常遇到车轮陷入泥坑的情况。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可以挂上一挡或倒挡,试探性地缓踩油门,当汽车能前行或者后退时,要保持加速踏板位置不变,低速开出泥泞路段。如果汽车无法前后移动,可以在驱动轮前后垫石块、砖头、木板或树枝等,以增加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使汽车平稳开出泥坑。

关于安联全球救援

助行安康

安联全球救援是世界领先的道路救援、旅行保险、健康和家庭援助关怀等服务提供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以广泛而密集分布的网络来满足人们的援助需求。我们成为安联全球救援集团的成员的时间超过15年。全球范围内安联全球救援拥有超过万名员工,40种语言能力,与40多万家服务提供商合作建立了广泛的救援网络。安联全球救援于2003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在北京成立在华第一家外商独资救援公司。今天,我们已经成为中国救援行业的领导者。

安联集团

与客户和商业伙伴一起,构建了世界上最大的金融组织之一。全球超过7,800万的机构和个人信赖我们的专业知识、全球架构、资本实力和安全保障,为客户把握金融机会并规避风险。2012年遍布70多个国家的15万名员工创造了1,064亿欧元的收入和95亿欧元的营业利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