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懂实尚,更时尚”奇瑞E3大同绚丽登场

“懂实尚,更时尚”奇瑞E3大同绚丽登场

2013-11-12 09:56:0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2013年10月25日下午15时,“懂实尚,更时尚”奇瑞E3在大同亚新大富翁国际购物中心1楼大厅炫丽登场!作为奇瑞汽车战略转型后推出的第二款正向开发车型,凝聚着奇瑞汽车研发人员的心血的实尚派家轿代表-奇瑞E3正式亮相。被定义为厂家推量的车型,清新时尚的外形设计,丰富的配置,足以领先其他品牌的同级车,高性价比成为E3新的称号。但就是这样一款可爱的车型,能否在家轿市场创造销量佳绩,今天就为大家领略一下奇瑞E3的优势所在。

“懂实尚,更时尚”奇瑞E3大同绚丽登场

“懂实尚,更时尚”奇瑞E3大同绚丽登场

奇瑞E3是继艾瑞泽7之后奇瑞全新品牌形象下,针对A0级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遵循与艾瑞泽7同样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 “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并运用技术实尚设计理念为实尚派人群带来更为愉悦、更具品质感的全新驾乘体验。

奇瑞汽车  1.5 手动

作为2013年新兴网络热词,实尚派是介于高富帅与屌丝之间的人物标签,指年龄在25到35岁,刚组建家庭,喜欢潮流,能够在最简单的事情中体现出精打细算,乐观向上、踏实肯干、用自己实在的方式,追逐品质生活的一群人。

奇瑞E3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实用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必将在A0级市场引发一场“技术实尚”热潮。未来,更有望与艾瑞泽7及T21一道,形成新的“三剑客”市场组合,为奇瑞的不断发展壮大,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懂实尚,更时尚”奇瑞E3大同绚丽登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