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展现强劲实力 体验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展现强劲实力 体验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2013-11-12 09:27:3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从2005年的时候,为满足生活需求家中添置了一两家用轿车——国产第一代爱丽舍;在这8年的时间当中,这款车也给予了家人太多的帮助;由于老爹比较爱车加之按时保养,这款车在这几年中并未出现过大毛病,车况也一直保持不错。而笔者本人从08年拿到车本之后,也经常开着老爱丽舍;时而久之,对于这款车也已经了如指掌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是一辆针对家用的三厢轿车,既然为家用,那么炫酷的电子配置肯定不是必需的。那么这么一辆实用的车,会配备什么东东呢?也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全新爱丽舍的亮点依然是时尚,比如它的方向盘为平底的,平底意味着什么?运动!哈哈,现在不是流行运动么。虽然全新爱丽舍不是什么性能很高的跑车,但也得加一些潮流的元素嘛。

方向盘右后方有一个多功能集成操控手柄,称为All-in-One,它是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菜单操作之类的都整合在一起。仪表盘左为转速表、右为速度表,中间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六边形的亚光银镶边比较好看,显得有档次。显示屏的信息为行驶里程和油量表。

展现强劲实力 体验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中控面板自上到下纵向依次为空调出风口、娱乐面板、空调控制区、烟灰缸,这没什么稀奇。但是横向就有些与众不同,离驾驶员最近的按钮居然是一个中控锁,由此看出雪铁龙是一款注重行车安全性的车。

前排的配置就这些,没什么花俏的。转至后排,我们发现即使是低配车型也有中央扶手,翻下来会看到有两个杯架。这不是什么新的设计,但也说明了新爱丽舍同时兼顾前后排的舒适性、功能性,是一辆宜商宜家的车。后排座椅能够放倒,在后排头枕后面会发现ISO儿童座椅扣,这也充分说明了全新爱丽舍注重行车安全。总体来看,全新爱丽舍将重心都放到了家用和行车安全性上,是一辆踏实的轿车。

展现强劲实力 体验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总的来说,全新爱丽舍在诸多方面的变化与升级比老款车型提升了不少;外观上来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的审美不同造就了不同的设计,消费者选择车型外观也是如此。而配置上的升级倒是换代车型给人一大亮点,随着“老三样”又变成“新三样”竞争,配置以及性价比依旧是全新爱丽舍车型的一大优势。至于空间,轴距的加长对后排空间来说更为出色,动力虽然并未提升太多,但作为家用轿车来说,其已经能够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展现强劲实力 体验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