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大漠情怀 怒放的心——帕杰罗车主访谈

大漠情怀 怒放的心——帕杰罗车主访谈

2013-11-12 09:4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爱车一族都有一颗爱玩爱野的心,对他们而言,“大漠”、“沙地”这样粗犷而野性的意象具有着不可阻挡的诱惑力。而越野需要一部好车,就如同勇士需要一把利剑。帕杰罗就是这样一款值得信赖的越野利器,带着你在与飞沙走石的博弈中,在金色大漠上留下生命奔放的印记。

大漠情怀,怒放的心——帕杰罗车主访谈

采访时间:2013年10月

车主:于先生

年龄:33岁

籍贯:天津

车型:2014款帕杰罗

于先生在天津一家材料公司上班,平时都是自己开车上下班。这台帕杰罗是他今年8月份换的,提到买车的初衷,于先生“平时很爱跟朋友出去玩,差不多每两个月 就要出去一次。但是我的前一辆车是轿车,在城市里开还行,长途驾车就远不如越野车开着舒服、性能强大了。我想买越野车很久了,一直很向往在沙漠里驰骋的畅 快、自在。”今年7月份,2014款帕杰罗上市了,“作为越野车中的经典品牌,新款帕杰罗豪华版的官方价格还不到40万。我和家人都觉得这个价格太实惠 了,就果断订了车。”

9月份,于先生带着全家老小奔赴青海,开始了新车的第一次长途试行。“第一次自驾去沙漠,内心有点忐忑,不过有帕杰罗的陪伴,我信心大增。”

大漠情怀,怒放的心——帕杰罗车主访谈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大漠空旷寂寥,沙丘延绵起伏。“帕杰罗的3.0升的发动机动力够用,而且帕杰罗的前悬很短,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比较大,所以即使是比较难的坡对帕杰罗来说都不成问题。”于先生对自己爱车的爬坡能力非常满意。

大漠情怀,怒放的心——帕杰罗车主访谈

 “沙漠上多是比较平坦的沙路,不过也有的地方有坑洼,但是对于2014款帕杰罗来说都毫无压力。帕杰罗的全轮控制系统(4WD),即使是‘搓衣板烂路’ 也能轻松通过。”于先生对车子配置比较了,一直对帕杰罗的通过性一直赞不绝口,“而且,2014款帕杰罗有后差速器锁止功能,稳定性很好,在爬坡和通过崎 岖地形的时候也如履平地。所以开帕杰罗出去,既有越野的刺激快感,又能保证足够的舒适性,不会感觉车子难以控制。”

大漠情怀,怒放的心——帕杰罗车主访谈

 金色的沙漠与湛蓝的天空形成鲜明的对比,从车窗向外望一眼心情也会变得开阔。“帕杰罗的前排座椅坐姿高,行驶时的视野非常好,开着心里特敞亮。而且前排 驾驶空间很宽裕,可以自由活动的空间很大。这样的设计不仅舒服而且安全。”于先生说。“而且,第二排的座椅的腿部空间也很宽裕,靠背有五个调节档。这些贴 心的细节设计让我和家人在舒适、安心的驾乘中,享受到大漠的美妙的盛景和自由自在的越野快感。”

大漠情怀,怒放的心——帕杰罗车主访谈

“也许是因为我从小接触到最多的越野车就是帕杰罗,潜意识里觉得帕杰罗就是越野车的代名词,这种印象太深刻了。直到今天,各种越野车品牌中,三菱帕杰罗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是难以被取代的。”

若想来一场畅快淋漓的越野,除了纯熟的驾驶技术之外,一部性能强大、品质可靠的座驾至关重要。久经12冠达喀尔考验的经典技术和值得信赖的制造品质,使帕杰罗成为许多真越野爱好者的不二之选。有它保驾护航,你可以即刻出发,全速奔赴征服之地,自由释放越野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