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刚毅气质直达肌理!真性情男人的专属SUV

刚毅气质直达肌理!真性情男人的专属SUV

2013-11-11 17:27: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近年来,SUV车型持续火热,因其在苛刻路面的良好通过性和媲美家轿的舒适性广受消费者喜爱。与此同时,城市SUV更在消费人群中逐渐走俏,令人目不暇接的不同外形、功能和配备,却渐渐迷失了作为SUV车型本该具备的野性一面,反而为更多柔媚的设计所取代,致使阴柔之风盛行。正当此时,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纯正高性能德系SUV Yeti野帝,一扫SUV的温顺气息,为城市SUV树立起硬派典范。

刚毅气质直达肌理!真性情男人的专属SUV

自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预定开始以来,4S店顾客络绎不绝,争相预定,说它炙手可热亦不为过。Yeti野帝对男性的吸引力为何如此之大?编辑特别走访了一家4S店,一睹Yeti野帝真容。

首先为大家解读下“Yeti野帝”的名称所蕴含的意义, “Yeti”是藏语喜马拉雅雪人之意,斯柯达以“Yeti”为旗下首款SUV车型之名,正是取其勇敢探索、自由开拓和自我主宰的精神,而其中文名“野帝”也寓意深远。“野”,是视野,是范围,是特定的空间,是对生活疆界的开拓;“帝”,是掌控,是自信,是对自我的主宰,是进退由我的至真性情。正所谓“闻名不如见面”,看到实车,才明白野帝确实是为真性情男人量身打造的专属SUV。

刚毅气质直达肌理!真性情男人的专属SUV

刚毅气质直达肌理!真性情男人的专属SUV

Yeti野帝造型极富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车的特色,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品牌标识、“四叶草”造型前大灯与雾灯组合、前脸V型线条、直瀑式三维立体设计的格栅以及双扣式C型LED尾灯等现代时尚的斯柯达家族设计元素,简约而大气,豪华而稳重。与此同时,更有独特的专属设计囊括其中,如刀锋式车顶线条、前倾式动感高腰线、亮银越野下护板、灵动双色行李架、环绕式SUV特征大包围等专属活力设计,越野气质十足,彰显出硬朗、自信的独特个性风范,层次感、运动感极为强烈。其曾获得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的卓越成绩,更为Yeti野帝的设计表现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刚毅气质直达肌理!真性情男人的专属SUV

刚毅气质直达肌理!真性情男人的专属SUV

刚毅气质直达肌理!真性情男人的专属SUV

值得一提的是Yeti野帝车顶的自动全景天窗,全车乘客皆可从方寸之间欣赏万里晴空,阳光从车顶漏下,令车内暖意融融,添了几分温馨。另外,作为高级SUV中最硬派的德系新血,Yeti野帝在内饰上也相当重视,中控全部用软性材料覆盖,方向盘则用真皮包裹,打孔真皮座椅透气性绝佳,足见其内部构造的精湛程度。

刚毅气质直达肌理!真性情男人的专属SUV

业内人士表示:“Yeti野帝为人们带来返璞归真的新鲜感,领先的科技配置以及实用的越野配置传达了一种自信的气质,既可以沉稳地驰骋于城市,又能以开拓与掌控之势向探索的旅途进发,领略人生更为壮美的风景。这种独特的体验区别于目前许多SUV车型带来的感受,更具感悟和价值。”采访过程中,前来4S店看车的孟先生则表示:“最初看到Yeti野帝就非常喜欢,有专为男人设计的感觉。等车到了就想开车去走走山路,实在有点迫不及待了。”

综合点评:无论从命名理念还是造型设计来看,斯柯达Yeti野帝都将开拓生活、主宰真我的精神以及SUV的专属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独特的时尚与野性并重的越野风格设计也将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