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科技愉悦驾驭新锐志成就“睿智”之选

科技愉悦驾驭新锐志成就“睿智”之选

2013-11-12 09:4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智能科技已经逐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在汽车消费领域,一款车的智能科技化水平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款车的市场表 现。作为一款以“Glam Tech”(魅力•科技)为设计理念车型,新REIZ锐志除了展现在外的活力动感与硬朗气度,更以多项高科技、人性化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感 受。

科技愉悦驾驭新REIZ锐志成就“睿智”之选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更简单

都市拥堵的路况以及拥挤的停车场,对很多技术还算熟练的老手都是一种挑战,更别提一些新手或者女性车主了。大多数时候即使幸运找到停车位,面对前后左右紧 凑而密集停泊的车辆,很多车主也都慌了手脚,尤其害怕剐蹭到别人的爱车从而惹上麻烦。新REIZ锐志搭载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些人的停 车难题。

科技愉悦驾驭新REIZ锐志成就“睿智”之选

该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在倒车入库、侧方泊车时辅助进行车辆转向控制,驾驶员只需要根据系统语音及图像提示,确认周围安全并控制速度,便可简单、精确地完成 停车入位。“Easy set”是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中最为重要的功能,它可以通过超声波传感器自动识别白色车位线,在驾驶员手动设定目标停车位,并按下位于中控液晶显示屏上的确 定按键,系统便会自动辅助方向盘转向,完成倒车入库或者侧方位停车的全套动作。据悉,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此前仅在几个豪华品牌里才能看到,如今在中高级车轿 车领域也并不多见,一汽丰田此番将这一系统进一步升级并应用于新REIZ锐志,为消费者带来既方便又实用的高科技享受。

科技愉悦驾驭新REIZ锐志成就“睿智”之选

科技愉悦驾驭新REIZ锐志成就“睿智”之选

科技愉悦驾驭新REIZ锐志成就“睿智”之选

如果你的停车技术不用完全依赖这种高度智能化的电子设备,那新REIZ锐志搭载的倒车/车侧影像显示系统也能帮你捕捉车辆盲区图像,协助驾乘人员观察车侧和车后路况,使倒车或停车更为轻松便捷。

高科技配置营造清爽驾乘空间

生活在大都市人们除了忍受拥堵,也时常被笼罩在PM2.5爆表的雾霾中,空气质量一时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新REIZ锐志搭载去除花粉型空气滤清器,启动花粉去除功能,便可将空调系统转为内循环空气模式,有效去除车内空气中的花粉、PM2.5等。

科技愉悦驾驭新REIZ锐志成就“睿智”之选

对于经常呆在车内的驾乘人员而言,干燥污浊的车内空气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甚至会造成情绪上的紧张和焦虑。尤其是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士而言,长期在这种环境 中开车,会造成皮肤粗糙暗淡、头发干燥无光。针对这一消费群体的切实需求,新REIZ锐志的空调系统配备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这一源自松下 Panasonic的先进科技装置,可将空气中的水分凝结,分解成弱酸性的水离子从中央出风口释放出来,不仅能起到除菌除臭的作用,还能对皮肤、头发起到 保湿滋润的作用,为驾乘人员营造清新健康的车内空间。

除此之外,新REIZ锐志在操控及安全性方面也搭载了很多高科技配置,譬如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不仅可以让车辆保持在固定的速度行驶,还带 有车距控制功能,可根据前车的速度保持适当的距离;预碰撞安全系统(PSC)可通过安装在前格栅的雷达传感器探测前方障碍物,减少碰撞发生几率以及减小碰 撞所产生的伤害程度。而另外一些高科技配置则为新REIZ锐志车主带来便利性与尊崇感,例如电动便利上下车系统可使座椅、方向盘在启动或关闭发动机后自动 恢复原位;智能遥控钥匙只需靠近车门,车内照明装置便可自动开启,并同时启动触摸门把手,轻松一握,便可瞬间解锁,移身车内,踩下制动踏板,轻按一键启动 按键,即可启动发动机。

科技愉悦驾驭新REIZ锐志成就“睿智”之选

作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同等价位区间唯一一款FR前置后驱轿车,REIZ锐志自上市以来便极具人气。如今,新REIZ锐志除了沿袭品牌原有的 FR+V6+6AT的高性能基因,更在原车型基础上进行了30多项革新升级,尤其是多项实用性高科技配置的搭载,进一步强化了新REIZ锐志的高级感和舒 适性,这也无疑为我们选择这款车提供了更多理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