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本田思铭身价最高 自吸发动机有动力优势

本田思铭身价最高 自吸发动机有动力优势

2013-11-11 10:3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本田思铭身价最高 自吸发动机有动力优势

本田思铭身价最高 自吸发动机有动力优势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速锐所体现的这份新鲜相反,也许是因为太过熟悉,身价最高的思铭反倒成了四者中最“乏味”的一个,所有接触过思铭的人想必都会认为它不过是第八代思域的翻版复刻。的确,作为一家有着多款热销产品的合资企业,我实在想不出东风本田会有什么动力去在自主之路上辛苦耕种,所以给出如此答案也是一种必然。但如果从消费者角度考虑,一方面能以更为实惠的价格买到“本田思域”,另一方面产品成熟,质量可靠,无论是使用还是售后,一切保障也都摆在了明面,这样的简单直接似乎也没什么不好。

本田思铭身价最高 自吸发动机有动力优势

 思铭的1.8 L动力是四者中排量最大的,如果只看参数,103 kW的最大功率和174 N·m的最大扭矩都不及比亚迪的1.5TID,但在实际驾驶中那款带有本田logo的R18系列发动机丝毫不会让你感觉到柔弱。尽管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能够解决动力与节能之间的平衡,但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那份顺畅总是会让人挂念,而在低速时,思铭恰恰能够抓住机会,给你展现自吸发动机随叫随到的动力优势。思铭的5挡自动变速器是四款车型中唯一一个不带手动模式的,但无论你的驾驶方式是温婉如水,还是“丧心病狂”,它总能提供给你最合理的挡位选择以及顺畅的换挡过程,那份聪明与高效会让人不禁思考6挡变速器的必要性究竟何在。

思铭的前麦弗逊式加双横臂式悬架同样是一套成熟可靠的组合,第九代思域也沿用了这套组合。如果只是在城市中游荡,你很难深刻感觉到这副悬架的好处,只有面对那些接连不断的山间弯道时,你才能清楚感受到它的扎实和强韧。尽管山路上这四款车不断上演着你追我赶的好戏,但如果谈及运动潜质,身价最高的思铭显然技高一筹。

本田思铭身价最高 自吸发动机有动力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