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汇通租赁双11 融资租赁购车狂欢节

汇通租赁双11 融资租赁购车狂欢节

2013-11-11 10:08: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小梅   

2013.11.11,您还打算单身吗?何不融资租赁辆车去告别单身呢?

2013年11月11日,凡在汇通租赁(原广汇租赁)全国合作1000余家4S店和综合展厅,500余家二手车经销商、商户以及交易市场购买新车或二手车的客户,在11月11日当日提报审批资料,汇通租赁承诺在当日给予审批信贷特批,最快半小时能告知客户审批结果。

汇通租赁双11  融资租赁购车狂欢节

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原广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国最大的专业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金超过20亿元,总部位于上海浦东,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为超过15万客户提供了购车融资租赁服务,并为超过2万客户提供了二手车融资租赁置换服务。目前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除海南、西藏),展业城市172个,合作经销商近1000家,二手车经销商和商户近500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