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这个冬天不怕冷F0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哦

这个冬天不怕冷F0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哦

2013-11-11 09:2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这个冬天不怕冷F0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哦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编辑从连云港比亚迪苍梧汽车4S店处了解到购比亚迪F0最高优惠5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连云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铉酷型 3.69 3.19 0.50 订车
1.0L 手动悦酷型 4.09 3.49 0.60 订车
制表:连云港车市 lianyungang.cheshi.com

车市

这个冬天不怕冷F0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或加群 261510285

太原新千年比亚迪

作为一款外形时尚、漂亮的小型车,比亚迪F0的外观早已被国人所熟知。全车尺寸为3460*1618*1465mm,轴距为2340mm,同时外观颜色选择比较丰富共有5种:冰岛蓝、天山白、德兰黑、法兰红、巴西黄。

太原新千年比亚迪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是以简单时尚为主,用料以硬性为主,做工方面一般。最高配的尚酷车型上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配备有ABS防抱死与制动力分配,配置方面在同价位车型上来说是比较高的。

太原新千年比亚迪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都配备的是绒质布料座椅,后排空间表现有限,不过作为一款代步车型来说还是基本够用的。行李箱容积为140L,后排座椅不可放倒,能满足一般的储物需求。

太原新千年比亚迪

全系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6000转,峰值扭矩为90Nm/4000-4500转,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因为车重较小,在油耗与动力表现上都是不错的。

比亚迪F0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1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比亚迪F0作为一款价格低廉、外形时尚的小型车来说,具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这个冬天不怕冷F0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哦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