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英伦SC7首付1.1万 赠送笔记本电脑

唐山英伦SC7首付1.1万 赠送笔记本电脑

2013-11-11 09:5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英伦SC7首付1.1万 赠送笔记本电脑

 【网上车市唐山讯】唐山万汇SC7手动超悦型只要5.18万。预算无忧:吉利推出吉利金融分期支付方案,首付最低只要全包价的2成。全包价的两成,连购置保险上牌等费用都可以选择分期来支付。这真的是要逆天的节奏啊,1.1万元即可开走家轿首选SC7有木有!更有时尚平板笔记本电脑送给您。抢购热线:0315-2890556。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英伦SC7 首付1.1万 赠送笔记本电脑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英伦SC7大气沉稳,拥有4682mm的超长车身和领先同级的2602mm轴距,不仅外形看上去大气稳重,其内部空间也十分宽敞,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头部、腿部的舒展性。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SC7的配置也堪称越级。环舱双色内饰,简洁明快,不容易视觉疲劳。而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GPS卫星导航系统、DVD影音系统、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20多项中高级商务轿车主流配置,在英伦SC7身上都可以找到。特别是自动恒温空调在同级车型中很难见到。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在动力方面,吉利英伦SC7匹配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在动力上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与发动机相匹配,英伦SC7的变速箱同样出自于“海景”的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行程适中,不过换挡时的档位切换也算清晰,而且吸入感不强。

在安全性方面,英伦SC7配置了德国博世8.0ABS+EBD、四轮碟刹、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电热除霜功能、电热除霜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倒车雷达+泊车雷达、大灯高度电动可调等配置,主被动安全配置非常齐全!这样一款配置的车型,绝对算的上是六万元内最“给力”车型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