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猎豹黑金刚导航版年终特惠直降8千元

猎豹黑金刚导航版年终特惠直降8千元

2013-11-11 09:1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猎豹黑金刚作为一款越野车,配置极高,是猎豹系列中的最高端产品,也算是国内豪华型越野车的典范。哈尔滨猎豹汽车专卖行,黑金刚标准配置店内现金优惠3千元,导航版原价19.68万现价18.88万,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致电0451-84323030、84363030详询。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直路314号。

猎豹黑金刚导航版年终特惠直降8千元

  猎豹黑金刚导航版年终特惠直降8千元

 通过对越野车的潮流发展研究,对黑金刚车身进行了全新时尚重塑造型。采用国际最新非乘载式腰鼓形车身,大大的提高了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了风阻系数,提高了整车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同时采用进口原装配件,针对中国的路况对车身进行了增强设计,提高了车身抗疲劳寿命。采用车身一体式大包围,更加适合泥泞、冰雪路面的行驶。

猎豹黑金刚导航版年终特惠直降8千元

 车桥材质采用了性能更加优良的进口件;在保证底盘离地间隙有不变的情况下,对整车重心进行了下降性改进,降低30mm,有效地提高了整车的防侧滑、侧倾性能力。

增设了前防雾灯,对全车车灯进行了全新重塑设计。仪表台采用液晶显示仪表;另外电动倒车镜、电动天线、电动天窗、高音质cd、全车空调循环风系统均逐以改进。及相应电钮开关的人性化内嵌式设计,细微之处,让你处处惊喜。

猎豹黑金刚通过对以上四大系统的全面改进,大大提高了整车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功能舒适性。同时整车的操作性能和使用性能得以较大幅度的改善。

哈尔滨猎豹汽车专卖行

地址:哈市道外区南直路314号

电话:0451-84363030、843230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