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吉利汽车暖冬盛惠——1元风暴温暖来袭

吉利汽车暖冬盛惠——1元风暴温暖来袭

2013-11-11 09:0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建津   

吉利汽车暖冬盛惠——1元风暴温暖来袭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导者吉利汽车在2013年一直都是动作频频带来一场接一场的车市促销大战,而对于车市年底收官大战吉利汽车又怎能缺席,因此吉利汽车在年末之际特推出“吉利汽车,暖冬盛惠——1元风暴“年底限时大促销,对于这场年底促销硬战吉利汽车拿出硬实力全力火拼,盛惠全国消费者。这也标志着吉利汽车掀起2013年底疯狂盛惠的第一档高潮。


    在本次“吉利汽车 暖冬盛惠-1元风暴“活动中只要你购买吉利汽车再加1元钱便可劲享最高10000元超值大礼包,这“1元风暴”可谓威力十足震慑所有汽车厂商,秒杀各大厂商促销政策!除了如此给力的促销钜惠,吉利厂商还提供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免担保的购车金融政策,让你轻松”贷“走爱车,助力汽车梦想。


    作为吉利汽车首款suv车型吉利GX7不仅现金直降7000元也劲享”1元风暴“的最高10000元大礼包,可谓双重优惠惊喜难挡。吉利汽车旗下明星级家轿的帝豪品牌全系车型也享有加1元劲享7000元超值大礼包的优惠。其中EC7-RV最低售价仅65555元,EC7进取型最低售价也仅为66666元,EC8更是现金狂降7000元。  

吉利汽车本次年末掀起的优惠风暴,为你带来款款盛情,陪你温暖过年。把握吉利汽车今年冬季的首档优惠,不要犹豫赶紧行动吧!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