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奖1.5万元 宝骏汽车V弯赛三亚完美收官

大奖1.5万元 宝骏汽车V弯赛三亚完美收官

2013-11-11 03:4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永健   

大奖1.5万元 宝骏汽车V弯赛三亚完美收官

11月9日-10日,“可靠的伙伴,寻找平民英雄”——2013宝骏汽车V型弯终极挑战赛在三亚亚龙湾点燃战火。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四大赛区的冠亚军队伍以及媒体记者云集此地,上演了一场“V”力四射的“争霸大战”。最终,来自泰山分赛区的吴建刚和刘宏刚凭借出众的驾驶技能和伙伴之间的默契配合,以1分22秒的成绩,一举夺得终极挑战赛冠军大奖——每人10000元的旅游基金和4999元的购车基金。

宝骏汽车V型弯挑战赛创办于2011年,自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该赛事拟通过3"V"精神,即勇敢(Valiant),价值(Valued),胜利(Victory)来宣传宝骏汽车推崇的挑战精神。从全国海选、四大地区分站赛到最后的全国总决赛,有来自全国上百名幸运用户在V弯赛道展开激烈角逐。通过宝骏V弯挑战赛,不仅有一大批技艺高超、水平出众的平民操控高手涌现,比赛中更有许多珍贵的伙伴情谊让人难以忘怀。

大奖1.5万元 宝骏汽车V弯赛三亚完美收官

此次的V型弯总决赛将赛道进行了全面升级,设计了12个接近15度角的连串“发卡弯”,比赛中还同时穿插着交规新学、机智购物、滴水不漏、侧方移位、百发百中等各种体现伙伴默契配合的环节,选手们和其同伴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参赛者梁熊泉在赛后向记者表示:“虽然无缘全国总冠军,但是很感谢宝骏汽车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体验驾驶乐趣的机会,并且我还认识了从初赛一路陪我晋级到决赛的伙伴黄勇先生,和他携手进取,不断超越的伙伴情谊,非常珍贵,我很享受这样的比赛过程。”

大奖1.5万元 宝骏汽车V弯赛三亚完美收官

“这次总决赛太刺激了!大家势均力敌,竞争特别激烈,我们和亚军选手在比赛中都用时3分11秒,打了个平手,最后不得不加赛一轮,但是也仅仅比他们快了一秒钟,所以能够最后胜出,非常激动!这次夺冠要特别感谢两个“伙伴”,一个是我的队友刘宏刚,另一个是我们驾驶的宝骏630。从初赛到今天决赛,我的队友都帮着我研究路线、制定战术,还向教练临时讨教了一些驾驶技巧,有这样一位‘军师’队友,感觉特别幸运!我们驾驶的宝骏630在直线加速、精准过弯、灵活入位方面都很给力,这‘兄弟’和我的队友一样靠谱!”冠军团队选手吴建刚赛后对记者说。

说到宝骏630,他多次提到2个词语就是:“不可思议”和“货真价实”。不可思议是因为售价在10万以内、看起来有些中庸的宝骏630,居然可以展示出如此激情的一面,更无法想象平日自己开着的车,竟然可以完成电影里面才有的动作,这一切都出乎了他的意料!而“货真价实”则是对宝骏630性能的评估:“180度甩尾、甩尾入库这些极限动作对轿车的底盘系统、悬挂系统有着严峻的考验,宝骏630都完美实现了,让我更信赖它的操纵性能与安全保障,宝骏630是货真价实的优质产品!”

大奖1.5万元 宝骏汽车V弯赛三亚完美收官

急流、怪石、瀑布、巨树......除了激烈的比赛,宝骏汽车还特别为媒体记者在呀诺达景区安排了“踏瀑戏水”的户外拓展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37名主流媒体分为四个小组,在景区专职教练的带领下,在纵深1.2公里的热带雨林沟谷中,溯溪而上,穿越急流险滩、深潭飞瀑,这一路有惊险瞬间,但更多的是大家的协调、配合,彼此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的温情时刻。大家在顺利完成拓展任务的同时,对宝骏汽车“可靠的伙伴”的品牌精神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

此外,在赛后的“伙伴之夜”晚宴中,宝骏汽车为总决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提供的丰厚奖品,冠军组选手更是赢得了每人10000元的旅游基金和4999元的购车基金。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销售总监温宏先生在现场讲到:“这两天和大家一起参加V弯总决赛,我看见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选手们组成了一个个团结的小集体,大家从最初的陌生到如今的默契配合,让我感到格外温暖,我觉得今晚不论谁是最终冠军,只要勇于展现自己,不断突破自我,你们就都是英雄!”

据悉,宝骏630上市虽然只有短短两年,但已赢得超过14万消费者的信赖,显示出其可靠的产品力和品牌力。随着明年宝骏掀背车和MPV等更多新产品的推出,宝骏阵营将得到极大完善,“可靠的伙伴”将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