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东风雪铁龙疯狂诱惑 脱光陪伴你

东风雪铁龙疯狂诱惑 脱光陪伴你

2013-11-09 10:5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东风雪铁龙疯狂诱惑 脱光陪伴你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一年一度让人为之疯狂的双十一,渐渐拉开了帷幕。在这个全民狂欢大购的时节,东风雪铁龙南阳龙鹏4S店整装待发,开展双十一狂欢活动,以巨额的购车优惠、超高的价值回馈、接踵而至的礼品享受、以及boss级大奖的待遇。

  诱惑一: 进店三重礼《到店赏车礼,试驾体验礼,购车优惠礼》。

 诱惑二:凡是购买全新世嘉荣耀版均可享受1万元当作3万元使用的巨额优惠政策。

 诱惑三:新C5悦享版,置换享万元补贴,0月供0利率0手续费

 诱惑四:双免0成本,首付28888,全新爱丽舍“贷”回家。

销售热线:0377-63877000  63566000

销售地址: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南阳龙鹏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