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悦莱走进阳新县希望小学 公益之旅圆满落幕

悦莱走进阳新县希望小学 公益之旅圆满落幕

2013-11-08 17:1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武汉站】11月2日上午, “武汉悦莱金秋公益之旅”走进阳新县希望小学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悦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发起,招募悦莱车友和社会志愿者及各界爱心人士走进希望小学,为贫困的孩子们送去金秋的祝福和关爱。

悦莱走进阳新县希望小学 公益之旅圆满落幕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武汉悦莱专营店的部门经理,90多位悦莱车主,阳新县希望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们。另外,参与活动的还有5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以及阳新县希望小学的各个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

悦莱走进阳新县希望小学 公益之旅圆满落幕

活动以阳新县希望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为现场各位领导敬礼升旗的仪式开始。活动中,各位到场嘉宾和领导都对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祝福,表达了殷切希望。车主代表告诉孩子们“要学习雷锋叔叔的大孝大爱,做一个‘社会主义傻子’,学习雷锋精神,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世代相传。”

悦莱走进阳新县希望小学 公益之旅圆满落幕

随后,武汉悦莱的部门经理及车主代表和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先后为阳新县希望小学的100余名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捐款和糖果、果冻等爱心食品。

捐赠仪式上,武汉悦莱及车友一行为孩子们带来了图书、文具、电脑等教学用品,弥补教学资源上的不足,让孩子们的课堂更加生动有趣。同时,武汉悦莱的工作人员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以及日常生活。

随后,车友们亲自为孩子们讲授课本知识,普及交通安全。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不时提出各种问题,展开互动交流。不少同学听后都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将来要为祖国事业做出贡献。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