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广汽传祺小SUV/新C级车搭2.0T缸内直喷

广汽传祺小SUV/新C级车搭2.0T缸内直喷

2013-11-11 11:2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传祺小SUV后年上 新C级车搭2.0T缸内直喷

随着变形金刚4在中国取外景的消息不断曝光,中国车迷对于这部经典动漫改编的大场面电影热度高涨,除大黄蜂之外,影片内多次露面的广汽传祺概念车型E- jet也吊足了人们胃口。而就在变4热炒之际,又一剂猛料曝光,广汽传祺2015年两款重点新车上市:首款小型SUV-GS3和首款C级车型(搭载 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让我们一起看详细报道。

传祺小SUV后年上 新C级车搭2.0T缸内直喷

传祺小SUV将推出 GA3配1.3T+7AT明年上

目前小型SUV市场日渐火爆,不少新上市的小型城市SUV车型都收到追捧,如奥迪Q3别克昂克拉福特翼搏。而网上车市记者在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 销售部部长肖勇沟通中获悉:广汽传祺旗下首款小型城市SUV车型GS3也将于2015年初正式上市。而这也是GA3平台衍生出的第二款车型,据悉,广汽传 祺GA3平台确定共将衍生出六款车型。

传祺小SUV后年上 新C级车搭2.0T缸内直喷

广汽传祺正在研发2.0L排量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其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并且目前其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160kW以上,最大输出扭矩达300Nm以上。而该款全新引擎,将首次搭载在2015年末投产的传祺C级车上。

传祺小SUV后年上 新C级车搭2.0T缸内直喷

而据肖总透露,该首款全新的传祺C级车,其轴距将达到2880mm,将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研发的第三平台。而该第三平台是源自其B级车平台进行相关延展创新而来。将代表着广汽传祺的最新实力。将于2015年末正式投产。

传祺小SUV后年上 新C级车搭2.0T缸内直喷

在此次专访中,广汽乘用车质量部部长林小慰先生还向我们表示,在2012年IQS(新车质量研究)中,没有一个自主品牌的表现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而在 2013年度的J.D.Power IQS调查中,四个自主品牌:广汽乘用车、启辰荣威纳智捷的表现优于行业平均水平。而在此四品牌中,广汽传祺GS5更是在SUV细分市场车型排名中成 绩位居首位。

传祺小SUV后年上 新C级车搭2.0T缸内直喷

广汽传祺汽车,自2011年第一款车型上市以来,以优秀的零部件品质质量、优秀的操控性及不错的用户口碑,2011年上市当年就完成了1.7万台的销量, 其销量全部源自传祺GA5轿车;2012年全年共累计销售达3.3万台,当年首款SUV车型传祺GS5上市;2013年至今,集团内部目标销量为6.6万 台,目前已超额完成销售任务,年终至少销售8万台。

传祺小SUV后年上 新C级车搭2.0T缸内直喷

在采访中我们还得知,目前广汽传祺广州番禺生产基地今年9月份已经开始了部分生产线的扩产工程。扩产前,番禺工厂每月可实现生产9000台,而明年1月份,将使产能提升至1.1-1.2万台/月,而明年8月份,整个生产线扩产完毕后,将使整个番禺工厂年产能达20万台。

编辑点评:随着新一季的J.D.Power成绩的公布,广汽传祺SUV车型的口碑将进一步的获得提升。全新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的出现,配合饱受追捧的小SUV、C级轿车,相信不久的将来广汽传祺将比变形金刚更受追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