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别克将出全新紧凑型SUV 剑指瑞虎、途观

别克将出全新紧凑型SUV 剑指瑞虎、途观

2013-11-11 08:41:2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据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别克紧凑级SUV测试车谍照,该车以2011年在上海车展推出的Envision概念车为蓝本进行开发,并将主要针对中国以及北美市场销售,此外,该车有望定名为Anthem(意为国歌),预计售价20万起,直击现阶段销售火爆的福特翼虎以及大众途观

别克将出全新紧凑型SUV 剑指瑞虎、途观

新车从外观上看,将采用昂科雷的灵感,前脸依旧是直瀑式进气格栅,而中间的别克标显得异常明显。但从车身线条部分来看,并没有特别跨界的地方,只有轮毂以及明显高挑的腰线展现出了跨界车所必要的元素。效果图中相比想现已上市的昂科拉更为稳重大气。

别克将出全新紧凑型SUV 剑指瑞虎、途观

 动力部分,据悉,这款别克全新SUV将配置2.4升的燃油直喷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更高输出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只是通用目前最大的短板还是来自于变速箱,所以6速自动变速箱依旧会成为这款SUV的标准配置。

同时,这款全新别克紧凑型SUV有望明年国产化生产销售,价格大概在20万起售,不过在今年国产suv突飞猛进,这款新车的价格还是有待商榷。

别克将出全新紧凑型SUV 剑指瑞虎、途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