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双十一”不容错过高品质实惠进口SUV!

“双十一”不容错过高品质实惠进口SUV!

2013-11-08 15:3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双十一”(11月11日)已经逐渐从电商们的促销日转变为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狂欢日,品质高、实惠多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关键词。作为雷诺在中国的畅销车型,由篮球巨星托尼·帕克倾情代言的雷诺新科雷傲凭借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更丰富的配置以及全面周到的服务,为您提供高品质的汽车生活。针对新科雷傲2.5L车型推出的“购1享2”政策更让您尽享双重优惠。在疯狂购物的日子里,新科雷傲——一款高品质且实惠的进口SUV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双十一”不容错过高品质实惠进口SUV!

对于现代的消费者来说,实惠的意义不只局限于价格。一直以来,雷诺通过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使实惠渗透在您的生活中。同时,雷诺近期还推出“购1享2”政策将实惠体现在购车模式里:在2013年10月20日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您首付车款的50%,即可享受提车一年后支付余下50%款项或灵活换购雷诺纬度风朗塔利斯曼的优惠,此外,通过活动网站报名试驾新科雷傲2.5L车型且在规定期间内购车,更有机会获得5万元购车基金。此项政策在提供价格优惠的同时,使您有机会凭借一次购车行为体验两种驾驭乐趣。

如果多重实惠已经吸引住您,那么真正打动您的一定是新科雷傲具有说服力的高品质。新科雷傲外观时尚动感,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使前脸更具立体感和层次感。在新增的镀铬防擦条的修饰下,硬朗的腰线搭配全新设计的双色五幅式轮毂,动感身型显露无疑。而在内饰部分,新科雷傲传承雷诺一贯精致风格,简约而又不失豪华。行驶在路上,新科雷傲让您赚足行人的目光。

“双十一”不容错过高品质实惠进口SUV!

新科雷傲的高品质还体现在驾乘舒适性和全路况性能上。新科雷傲广泛吸取MPV车型的理念,充分满足您对空间的需求。搭载的多项领先科技配置更添一份驾驶便利性: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使汽车应用更加方便,同级中少有的BSW盲区警示系统成为行车变道的绝佳助手。当您行驶在不同路段,特别是遇到艰难复杂的路况时,新科雷傲精确的动力转向系统和流畅敏捷的操控性能使您的驾驶过程更加可靠而稳定。强大的四轮驱动系统和优异的通过性助您在轻松征服城郊道路的同时,感受一份越野乐趣。此时,您轻触专为新科雷傲打造的BOSE顶级音响系统,美妙的音乐环绕耳边,一段轻松舒适而又愉悦的旅程如约而至。当然,无论您是安逸地行驶在城市路段,还是肆意驰骋在郊外,安全性仍是首先重要的。作为获得Euro 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最高级别的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安全配置丰富的科雷傲能够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在疯狂购物的日子里,冷静的思考必不可少。新科雷傲在拥有高品质的同时,还享有诸多实惠。如此表现优异的进口SUV正是您的不二之选。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