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突破700万 福特全顺多功能车万元优惠

突破700万 福特全顺多功能车万元优惠

2013-11-08 09:57: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48年品质信赖,成就700万销量传奇。为庆贺福特全顺全球销量迈入又一里程碑,11月1日至30日,凡购买全顺全车系城市多功能车,即可获赠4000元油卡,并可在4S店展厅参加砸金蛋活动,最高赢取5000元现金。

记者在福特全顺4S店了解到,促销活动自开始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到店看车并预订的客户络绎不绝。一位到店购车的孙先生表示:“快要年底了,打 算换一辆物流车,看中的是经典全顺。这次全顺促销的覆盖面很广,车辆的选择面也广。给自己算了一笔账,现在买车最多能优惠将近一万元,而且听说全顺的售后 服务好,车子省油耐用,以后在用车的过程中也省钱。”

作为江铃汽车与百年福特共同引入国内的车型,福特全顺在今年6月迎来了全球总量700万台的喜人销量。从1965年至2013年,从首辆全顺在英国兰利工 厂下线,到第700万辆全顺在江铃小蓝基地落户,全顺系列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过程中逐渐成长为全球销量最大的商用车产品,旗下500余种衍生车型覆盖了包 括英国、比利时、土耳其、越南等在内的50多个国家,并赢得欧洲19国认可和英国皇室认证等诸多顶级荣誉。

在国内市场,福特全顺先后推出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等热销车型,销量持续攀升。2012年,福特全顺国内销量突破5.7万辆,市场份额达到高端轻客市场的 60%以上。2013年1-9月,江铃汽车累计销售福特全顺49055辆,同比增长20.08%,9月的单月销量6531辆,环比增长44.9%,同比增 长37.4%,远远超过同行业水准。

业内人士分析:“全顺的成功源于对市场的洞察,并在此基础上始终秉承‘一切从用户出发’的品牌理念,在产品、服务、营销等各个方面同时发力。以产品方面为 例,福特全顺不断推出新产品来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全新新世代全顺在上海车展的亮相恰好证明了这一点。新车完全符合福特汽车QGSS品质,即绿色、安 全、智能四大品牌支柱,并结合国内市场的本土化需求,为高端商务车市场注入活力的同时,也将成为福特全顺征战车市的全新旗舰车型。”

临近年末,福特全顺促销力度空前,近万元的超大规模让利优惠,不仅为用户减少了购车的资金压力,也再次彰显了全顺“一切从用户出发”的品牌理念,将为用户口碑与品牌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