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奥迪将推出最小SUV“Q2” 有望明年发布

奥迪将推出最小SUV“Q2” 有望明年发布

2013-11-07 16:24:2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奥迪Q2奥迪目前计划生产的最小SUV,比目前在售的Q3尺寸还要小上一圈,定位为小型SUV,新车上市后目标将锁定MINI COUNTRYMAN和MINI PACEMAN等小众个性SUV。

奥迪将推出最小SUV“Q2” 有望明年发布

这辆尺寸和日产Juke相仿的奥迪小型SUV将在未来一年内正式推出,小型车的尺寸赋予了它更为运动化的外观,三门的设计也让它看起来更为年轻和运动。车顶线条低矮流畅,配合上大尺寸的轮圈体现出一款小型SUV的紧致感。不过紧致的车身带来的弊病便是车辆内部空间的压缩,在奥迪Q2的车辆内部将采用四座布局,可以折叠的后排座椅能够将有限的行李箱空间最大化。

全新奥迪Q2相比A1采用更高的车身设计,让整车充满了SUV的霸气,前脸造型和现在亮相的所有奥迪系列一样,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最熟悉不过了,大灯的造型几乎是从奥迪Q3整体移植过来的,而大尺寸的保险杠下方少不了增加黑色塑料护板,这样才能更显其SUV风格。不过,新车在细节造型上仍有与A1相似之处,特别是倾斜的C柱尤为突出。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2有1.2升和1.4升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和122马力。柴油机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款2.0升柴油发动机,同时也将会有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77马力。

奥迪将推出最小SUV“Q2” 有望明年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