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圆梦纯进口SUV 畅游韩国活动火热进行中

圆梦纯进口SUV 畅游韩国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3-11-08 08:46:3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自九月末韩国双龙三车上市后,在双龙各地4S店展厅亮相即广受关注,目前全国百余家4S店终端库存紧张,持续热卖。尤其是炙手可热的柯兰多凭借扎实的功底和与众不同的个性,备受消费者青睐。

双龙汽车  2.0L 自动

为了答谢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双龙汽车的广大新老用户,更好的回馈消费者的鼎力支持。日前双龙汽车公司推出了一项全新的丰厚让利活动,圆梦纯进口SUV 畅游时尚韩国——韩国双龙汽车大抢节,最高钜惠7.3万另送韩国游。凡是在2013年11月1日-2014年1月31日这段时间内购买指定车型的顾客在享受最高7.3万钜惠的同时还可获得免费游韩国的机会,让利前所未有!

本次双龙多款产品重磅优惠,再次大幅度让利,柯兰多、雷斯特爱腾路帝主席等最高优惠幅度高达73000元。韩国游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将带领车主“回家”深入体验韩国文化,感受双龙作为世界级SUV专家的纯真实力。为了能让消费者有一个更加舒适旅行环境,旅行期间将全部入住韩国4花酒店(国内四星),游览韩国历史名胜,体验韩国文化,感受韩国最新潮流时尚,畅快体验一次完美的回家之旅,总价值接近5000元。

亲民的价格、强劲的动力、专业的底盘、丰富的配置是双龙汽车独有的优势。此次促销对于喜欢双龙品牌的人士来说,无疑是最佳的入手时机。

大同市庞大龙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2-2893999

地址:大同市南环路西延段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文化园)

圆梦纯进口SUV 畅游韩国活动火热进行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