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16.9万家用选择 朗境/逸致/轩逸竞技场

16.9万家用选择 朗境/逸致/轩逸竞技场

2013-11-08 08:14: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16.9万家用选择 朗境/逸致/轩逸竞技场

近日朗逸家族的多款新车上市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尤其是跨界车型朗境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购车目标。相比16.89万的价格,还有两个不错的车型可以选择,丰田逸致以宽大的空间和出色的实用性成为很多人的首选。而偏重舒适性的轩逸也是很多人的最爱,那么它们三款车到底那款更好一些,编辑们更青睐哪款车型?属于这三款车的竞技现在开始。

【点击以下任意图片 阅读单车评测】

16.9万家用选择 朗境/逸致/轩逸竞技场16.9万家用选择 朗境/逸致/轩逸竞技场16.9万家用选择 朗境/逸致/轩逸竞技场

这三款车的取向完全不同,朗境注重于动力和舒适。逸致更加关注车内环境和对于空间的运用。而轩逸则是瞄准了高端紧凑型轿车市场,因此在各个方面做的都不错。

1

  如果光看实际售价的话,我肯定会选择逸致。目前国内的MPV车型如果追求销量的话,降价的确是个好手段。朗境刚刚上市,按照大众的方式,近几个月都不会有太大的优惠。但轩逸坚挺的价格的确让我吃了一惊,仅仅5000元的优惠足以说明轩逸的销售业绩。

1

由于这三款车同属紧凑级,因此车身尺寸方面相差都不大。作为一款MPV车型,逸致的轴距和车身宽度/高度都成为了三车的冠军。轩逸这款高端紧凑型轿车的车身长度最长,朗境由于平台较老,因此在车身尺寸和平台方面都没有太大优势。

1

如果在前几年,我肯定会选择1.4TSI+DSG这套黄金组合,现在虽然朗境使用了新款发动机,变速箱又得到了改良,但面对日系车型1.8L+CVT的动力组合,我很有可能会选择后者。因为驾乘舒适、省油耐用才是家用车不变的真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