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途乐曝油耗信息 有望广州车展展出

新款途乐曝油耗信息 有望广州车展展出

途乐日产旗下的旗舰型SUV,该车与英菲尼迪QX80采用同平台研发。近日有消息称,本届广州车展中,日产将展出新款途乐。另外,从最新的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上,我们也看了新款途乐的相关信息。相比老款车型,新款途乐在外观上做了简单改动,同时还在动力系统上做了升级。

1

【新款途乐海外谍照】 

据之前曝光的海外谍照来看,新款途乐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现款风格,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复杂的前大灯、新增加的进气格栅横向镀铬的装饰条显得更加漂亮。而首次引入的LED行车灯无疑增加了车型的辨识度和安全性。新式的保险杠让改款途乐变得更为动感,这也是应用户需求所带来的变化。

1

【新款途乐海外谍照】 

在车身长度方面,改款途乐并没有什么变化,车长依旧达到5290毫米,车宽2030毫米,车高1935毫米,依旧是全尺寸SUV的规格指标。车身尾部的变化不是很大,修正的尾灯组呼应前大灯组的变化。

1

【疑似新途乐能耗标识】

动力部分来看,新款途乐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搭载VK56VD的5.6升V8发动机,在燃油直喷和气门正时升程可变技术的帮助下,其输出功率达到324kW,相比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而七速的自动变速箱进行了优化,表现更为平顺。从油耗信息来看,新款途乐的综合工况油耗为14.7L。

日产途乐由于售价较高和排量较大的原因,在国内的竞争力不如同门的QX80,所以销量并不大。本次新款车型的到来势必会重新定价,以确保新车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