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同为6.98万选择谁 新威驰/雨燕/北汽E系

同为6.98万选择谁 新威驰/雨燕/北汽E系

2013-11-08 07:05: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同为6.98万选择谁 新威驰/雨燕/北汽E系

丰田全新一代威驰已经正式上市,6.98-11.28万元的指导售价已经很有杀伤力了。尤其是6.98万元的入门级车型,合资品牌的小型车很少有这个价位。本着经济实惠好使不贵的原则,本期同价竞技场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售价同为6.98万元的经济型小车。

【点击以下任意图片 阅读详细介绍】

同价竞技同价竞技同价竞技

网上车市已经对这三款车进行过实拍或试驾,点击小图可以进入文章。如果您对这三款小车感兴趣不妨看看我们的详细文章。

同价竞技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价格,全新一代威驰刚刚上市,目前还没有优惠;2013款雨燕 1.5L手动标准型现在有3000元的优惠,高配车型优惠7000元;这三款车型中优惠最多的就是北汽E系列,目前全系优惠1万元,实际售价5.98万元,在价格上有一定优势。

同价竞技

由于车身结构不同,雨燕两厢和其它两款三厢车相比,在车身尺寸上有些吃亏。同为三厢车的新威驰和北汽E相比,长宽高非常接近,相差几厘米而已。轴距方面,新威驰的2550mm轴距最长,北汽E比它小5厘米,而雨燕是最小的,轴距为2390mm。

同价竞技

同为6.98万选择谁 新威驰/雨燕/北汽E系

作为以家用为主的经济型小车,显然不能提供多强的动力,够用且省油才是关键。新威驰采用1.3L自然吸气发动,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3Nm,作为“买菜车”完全够用了。雨燕与北汽E系列则采用了排量更大一些的1.5L自吸发动机,北汽E在动力参数最高。三款车型都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在这个价位来说,手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与稳定性方面都更靠谱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