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深标特 福克斯ST“0”利息低首付风暴来临

深标特 福克斯ST“0”利息低首付风暴来临

2013-11-07 09:1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梁玉玲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海口站】为了庆祝海南深标特福特4S旗舰店试营业活动火热进行中。来自深圳,华南区最大的福特汽车经销商,秉着“不一样的服务,不一样的品质”。强势进入海南市场。

为了让许多关注福克斯ST的客户能过年用上车,福克斯ST首付仅52000元,零利率零利息更有万元优惠等你拿。

深标特 福克斯ST“0”利息低首付风暴来临

 福克斯ST前脸采用“大嘴”设计,并配有经典树杈式大尺寸轮圈、全新包围及后扰流板的福克斯ST相比普通版看上去攻击性更强,似乎时刻在表现它小钢炮的身份。

福克斯ST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45N•m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目的是为了提供最纯粹的驾驶感受。 据悉,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为248km/h。

深标特 福克斯ST“0”利息低首付风暴来临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