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中华H320 Cross实车图曝光 上市时间不确定

中华H320 Cross实车图曝光 上市时间不确定

2013-11-05 16:16: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华晨中华H320 Cross实车谍照又一次曝光出来,相比上次曝光图片来看,此次谍照是实车图,并没有大面积伪装;能看出新车提升了离地间隙,为良好的通过性打下基础。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这款车型的上市日期,但不排除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可能。

中华H320 Cross实车图曝光

从实车图来看,中华H320 Cross版相比普通版车顶加入了行李架的设计,前脸中网格栅和前保险杠位置的进气口改为蜂窝状样式,车尾底部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板,增添了不少跨界的元素。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款树杈式轮毂。

动力方面,中华H320 Cross版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中华H320 Cross实车图曝光 上市时间不确定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