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福迪全新SUV或广州车展首发 酷似普拉多

福迪全新SUV或广州车展首发 酷似普拉多

2013-11-06 09:5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福迪全新SUV或广州车展首发 酷似普拉多

广州福迪的关注度不算太高,不过其转型后的第一款SUV车型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继八月曝光轻度伪装谍照之后,近期完整的无伪装谍照再度现身。相比前期的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的展示更为直观清晰。新车有望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

福迪全新SUV或广州车展首发 酷似普拉多

整车外观:由于伪装的去除,因此在细节的设计上展露的更为直观,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融合式设计手法,最为有意思的是与2014款普拉多的思路非常接近。但 是请注意,福迪这款全新的SUV早在去年就已曝光专利申报图,而2014款普拉多则是在八月底曝光真身,在此之前哪怕是一张路试谍照都未曾出现过,因此类 似的设计轮廓只能说是机缘巧合,其实轮廓上的接近并不等于细节完全一致,普拉多大灯刻意下延留出一个竖立的LED灯组,而福迪则是借助镀铬饰条来呈现视觉 效果。巨大的格栅条毫不吝啬的启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且底部悬浮式设计,视觉冲击力非常强烈,而在菱形雾灯反倒是相对秀气一些。

福迪全新SUV或广州车展首发 酷似普拉多

侧面则是典型的硬派SUV设计,轮胎与轮眉巨大的空隙表明其地盘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目前这也是福迪最为拿手的部分,毕竟其前期产品一直都是非承载式车 型。尾灯虽然也呈现细条状,但是尾部的线条处理完全是直线型勾勒,几乎没有什么柔和的过度曲面,因此整个尾部的视觉感受也是偏向硬朗化。

福迪全新SUV或广州车展首发 酷似普拉多

内饰部分:此次拍摄的内饰完整度非常高,中控台采用的是T型设计方案,中控顶部为GPS导航屏幕,并且带有遮阳挡设计,避免了阳光直射后屏幕无法看清的可 能。较为有意思的是下端的空调出风口、音响乃至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一体式面板设计,最让人诧异的还是其做细节方面并没有一般小厂那样的粗制滥造之感,起码 在各个边缝的均匀度上控制的相当不错。类似V型的假桃木饰板则在漆面和纹理上下足了功夫,有点古典家具的意境,再配以哑光的中控面板色,搭配的相当和谐。

福迪全新SUV或广州车展首发 酷似普拉多

仪表盘是另一个亮点,采用了双炮筒式方案,并且中间都镶嵌了圆形的行车电脑液晶屏,虽然在其它品牌上亦有出现,但从福迪这样名不见经传的小厂身上出现,说明福迪转型的决心有多大。

福迪全新SUV或广州车展首发 酷似普拉多

方向盘造型则参考了通用,其实也非第一家参考的车厂,江淮全系就采用了统一的方向盘造型,并且与通用的高度近似。而在配置方面,福迪也下了不少功夫。一体 式音响设备,全自动空调,一键点火设备,方向盘控制键等时下流行的视觉装备一样不少。目前路试车型只出现了手动版本,预计动力总成方面会采取外购的策略, 其中三菱2.0L与柴油2.8L搭配此车的可能性最高。当然主流市场还是汽油发动机为主,不排除福迪为其匹配排量更大的三菱2.4L汽油发动机的可能。

福迪全新SUV或广州车展首发 酷似普拉多

后排空间绰绰有余,并且后排靠背倾斜度较大,座垫较长,加上富裕度不错的腿部空间,后排无需卷曲乘坐。目前还没有福迪SUV的目录申报资料出现,因此其相 应的尺寸参数还有待观望。预计与江铃域胜有着接近的尺寸规格,加上目前已经无伪装路试,在本月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可能性颇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