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广汽传祺GS5现金优惠3000 现车销售

滨州广汽传祺GS5现金优惠3000 现车销售

2013-11-05 15:0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滨州广汽传祺GS5现金优惠3000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滨州站】编辑从宝祺汽车4S店获悉,2013款传祺GS5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优惠3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传祺GS5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最低仅售13.98万元。

传祺GS5价格变化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传祺GS5全系 13.98-22.98 13.98-22.98 现金优惠3000元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1

传祺,广汽传祺,油卡

整体造型设计上,传祺GS5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完美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传祺GS5采用独特的展翼式格栅,兼顾家族式特征和动感本色;酷似雪豹双眼的前大灯,让它前脸显得更加生动。纵观车身,侧围肩线如行云流水,仿若雪豹捕猎般充满力量的腰线向后延伸,营造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传祺,广汽传祺,油卡

GS5丰富的人性化科技及安全配置一直为消费者津津乐道,舒适性配置方面,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大尺寸LED显示屏、四向调节方向盘和十向调节真皮座椅、纳米级双温区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在传祺GS5 1.8T车型中得到延续,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智能性的需求,契合当下消费升级趋势。

传祺,广汽传祺,油卡

在动力方面,传祺GS5配置2.0L DCVVT和1.8T两款发动机,2.0L DCVVT发动机动力充沛且燃油经济性好;1.8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能够使传祺GS5具备雪豹一样的爆发力。编辑本段变速箱。与发动机相匹配,传祺GS5配置一款带运动档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将档位调至运动档,车辆动力提升更加迅猛,油门响应更加积极;普通自动模式时,燃油消耗更低;手动模式时,更富欧系SUV的驾驶乐趣,不同的模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传祺GS5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传祺GS5现车销售,现金优惠3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